2009-04-18 23:20:15文宮

[吾命]國王遊戲 10(All聖殿)

鳴...我家的word跟我鬧脾氣!不給我用 哼!不用就不用 怕你喔!!(天:跟軟體發脾氣 你瘋啦 文:我本來就瘋了= =”)

最近心情低落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老了嗎?(天:喂!不到二十歲的人喊老? 文:精神上老了不行喔 我有說哪方面嗎?[毆])

腦袋最近卡卡的XDD 靈感啊 給我回來!!(靈感:誰理你啊 我要去找別人 文:欸欸,別走啊~ 靈感:或許等某一天 我們會再見的[瀟灑])

[天:作者瘋了 連打前言都在瘋言瘋語↑ 文:就跟你說我瘋了吼~(毆死)]

哈哈XDD 反正現況是 腦袋空空 人也空空 也就是說 人去樓空(?)XD

(天:不鬧了 放文去[踹] 文:鳴...好兇喔[乖乖去放文])

一樣!裡面的配對都是某文跟小豬是先做好的籤抽到的!!指令也是一個人想一個的!!所以!!!如果不小心踩了地雷 請原諒!!

此偏為惡搞文 可能與原本設定人物個性有少許不同!!

一樣!裡面可能有兒童可宜和兒童不宜的內容

私心仍有(雷格、尼艾)[等著天來問為什麼.. 文:你這次怎麼沒問 天:問了9次還問?不就是私心嗎? 文:呿..不好玩 天:...]

 [吾命]國王遊戲 10(All聖殿)

 「好啦,開始吧。」教皇直接無視掉大地騎士長正在那邊跟光明神發誓,只想趕快進行遊戲,好報之前被欺負的仇。開心的看了看手上的籤
‧‧‧沒中‧‧‧很好,你們誰敢抽到我試試看!無辜的眾人被怒瞪著。

 「呃‧‧‧這次是我。」一個意想不到的人起了身,那人便是艾崔斯特。

 --很抱歉,教皇大人,我並不是故意抽到當國王的,所以請收回那滿是想把我丟進火堆裡的眼神吧。

 「這個嘛‧‧‧」艾崔斯特努力的思考著。之前太過親密的舉動帶來了許多困擾呢‧‧‧

那就‧‧‧「那就8號跟11號吧,8號把11好用繃帶包起來,要的像木乃伊哦,然後

呢‧‧‧8號抓住11號沒綁緊的繃帶給他拉下去,讓11號轉圈圈,意思你們應該懂

吧?」艾崔斯特疑惑的開口,不知道大家到底懂不懂他的意思。

 「放心吧,我知道意思。」寒冰騎士長站了起來,看了看手中的籤,8號啊‧‧‧誰會是

11呢?

 「沒錯,艾崔斯特,你不用擔心,我也知道意思。」好人綠葉騎士長起了身:「下手請留

情啊,寒冰騎士長。」微微笑的說著,給人一種害的感覺,但眾人卻直冒冷汗,包括艾崔斯

特也在冒冷汗連忙離綠葉騎士長一公尺遠也仔細的檢查沒留下任何的頭髮或指甲才放下心

來。

 --‧‧‧‧‧‧ 寒冰此刻是無言的,很好!等一下綁的時候要小心,不能留下任何一

根頭髮或指甲,他可不想被用在稻草人上被釘呢‧‧‧

 寒冰騎士長顫顫的接過療傷時所用的繃帶,抬頭眼對上了綠葉騎士長的微笑的臉,藏在這

天使般的臉孔下是一個可怕的人啊‧‧‧扳過綠葉騎士長的身體,拉開繃帶從腳開始慢慢的

往上纏繞著,每一環都十分的小心‧‧‧不留下任何的頭髮和指甲在附近,看著白色的繃帶

緩緩的往身上纏照著,大腿、小腹、胸膛、脖子,當寒冰纏繞至脖子時用眼神詢問艾崔斯特

是真的要繼續往上?得到的答案是,沒錯!好吧‧‧‧

 認命的繼續往上纏繞,唯獨繞過鼻子(廢話,要不然人家要怎麼呼吸啊!!!)等綠葉閉

上眼後才繼續纏繞著,等纏繞完畢,在腰間留了一

小搓的繃帶好方便拉,在頭上繃帶完結的地方打了一個結,深呼吸的一口,伸出手按住了露

出來的繃帶後,給他用力的一拉!!

 此時在冷汗眾人的眼中呈現的畫面是,寒冰騎士長給他用力的一拉,而我們最好的好人綠

葉騎士長便開始轉圈圈,如果只是原地轉圈圈的話那還好,問題是綠葉騎士長除了在轉圈圈

外還邊轉邊移位子?!沒錯!由於我們的寒冰騎士長拉時拉的太用力,以至於展生了推力

(?)所以呢,綠葉騎士長就成了現在的樣子,但!!如果是這樣子的話也還好,不至於讓

大家冒冷汗,問題是‧‧‧邊轉邊移位子的綠葉騎士長在繃帶快完時人就剛好撞上了祈禱室

的牆壁,碰!的一個聲音可知力道多麼的強大啊‧‧‧

 寒冰呆愣愣的看著手上的繃帶又看了下在牆上的綠葉,然後‧‧‧‧‧‧扮起一個正統冷

酷的寒冰騎士長的模樣說了一句:「不干我的事。」便走回位子,留下可憐的綠葉繼續的 

黏 在牆壁上‧‧‧

 「還真痛呢。」綠葉自己從牆壁上離開,臉上依然掛著一副好人臉:「寒冰騎士長你還真

冷酷呢。」笑臉的望向寒冰,眼中的笑意別有韻味,而寒冰呢?被看得直冒冷汗,發誓今天

不去做藍莓派然後在格里西亞的面前吃完,自己要先鎖房門去睡覺,而且一定要用大鎖!

 在心中為寒冰默哀了0.03秒的教皇,拿起籤筒:「好啦,繼續繼續吧,這次我一定要

當國王。」

 「哦哦這次換我了。」聽著烈火騎士長天籟般的聲音降下,教皇再度怒瞪,我是怎樣啊!

沒當國王的命?可惜烈火騎士長太沉思於想指令沒有感受到殺人光線‧‧‧「哈,想到了!

8號跟5號猜拳,猜贏的人可以在輸的人身上畫東畫西!總共‧‧‧四次就好了。」拿出一

瓶顏料和一隻毛筆(你從哪裡拿的啊‧‧‧)「放心吧,這是可以洗掉的。」笑嘻嘻的把東

西放在桌上,等著看那兩個倒楣鬼是誰。

 「唉呀呀呀,看來我今天真的是籤王呢‧‧‧」尼奧已經對自己的籤運感到絕望!!認命

了,就算等下被抽到要去對大王子陛下說我愛你,他也認了‧‧‧

 「看來我也是呢‧‧‧」教皇也起了身,今天當不成國王就算了(你沒當過?)還一直被

抽中,是怎樣?而且還是跟尼奧:「看來我們真有緣呢,尼奧。」

 「是阿,真榮幸呢。」

 兩個人看著對方皮笑肉不笑,內心都想著:就別給我猜贏,猜贏我就畫給你死(欸!)。

--------------------------------------
原本說好要早上放的...
但該死的補習班突然說要早上上課
害我沒時間打((哭
又恢復指令文了呢(感嘆[?]
尼奧啊 你是籤王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