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17:22文宮

[吾命]國王遊戲 06(All聖殿)微慎

一樣! 裡面文是惡搞文!! 裡面可能有兒童可宜或兒童不宜XDD

一樣! 都是抽籤抽到的 若不小心踩到地雷 抱歉!!

私心仍有[雷格、尼艾](毆)
這次可能有部分私心調情(?)XDD
 
[吾命]國王遊戲 06(All聖殿)微慎

 格里西亞一動也不敢動,為什麼呢?因為眼前的人,雷瑟‧審判正憤怒的瞪著他外加用自

己的手扣住了他的手,鳴‧‧‧我又不是自願的,而且不過是上衣嘛,那麼認真幹嘛!!能

當飯吃嗎?「放‧‧‧放開我。」手很痛耶!!鳴‧‧‧欸欸!等一下!別在靠近拉,哇!

此時的審判已經整個人壓在太陽身上,呈現一人上一人下的情景。

 「竟然在別人面前露啊,格里西亞。」雷瑟低頭輕靠在格里西亞的耳朵邊說著,說完還輕

咬著耳廓,時重時輕,不時還伸出舌來描繪著,惹的格里西亞不自覺的扭頭,卻被雷瑟的手

扣住臉,現在可是連動也不能動。

 「鳴‧‧‧」酥麻的感覺不斷從耳朵傳到大腦,格里西亞不禁啟唇呻吟一聲,「不

要‧‧‧雷‧‧‧恩‧‧‧」死雷瑟!!竟然在公共場合做這件事?!以後我要怎樣在他們

的面前保持我完美的形象(?)

 格里西亞的反抗自當沒聽見,雷瑟一隻手抓著格里西亞的雙手,另一隻則在那白皙的胸膛

上游走,不斷的挑撥著敏感點,手,若有似無的經過紅點卻又不直接撫上,只是在外圈挑逗

著,「哈‧‧‧哈等一‧‧‧下‧‧‧不要‧‧‧」有人在啊!!!格里西亞試著掙脫,無

奈,自己的力氣竟然比不過一隻手?!會不會太沒用啦‧‧‧「有人‧‧‧」但雷瑟彷彿沒

聽到般的繼續著,舌從耳朵慢慢移至唇,吻上了那唇瓣,深入的索求著,手更是往下到他的

褲子,格里西亞扭著身,你不會真的要在這做吧?!終於雷瑟的唇離開,喘著氣:「不

要‧‧‧停手,雷瑟。」現在的太陽是全身呈現粉紅色,臉紅的像一顆草莓,那微喘的唇像

快滴出血似的,胸膛不斷的上下起伏著,怎麼可能停呢?正當雷瑟要往下面行動時,一個聲

音傳來。

 「呃‧‧‧那個我說審判騎士長啊,可以停了嗎?」教皇率先開口,臉上完全是呈現紅

色,這對一個十五歲的小男孩(喂!)來說太刺激了!!!在這大庭廣眾之下上演調情戲

碼,那就算了,還想上映真人版?!而且看到太陽如此的魅惑跟之前的樣子完全沾不上邊

啊!「我是很不想打斷拉,但是請注意!場合和人,審判騎士長。」

 眾人現在可說是各各都臉紅加壓著耳朵,他們也是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這樣呢,還有些人

努力的壓著鼻子不讓溫熱的液體留下,為自己不斷的搧風,再怎麼說,他們自己也沒有多少

抒發的機會,現在看到真人,刺激可不少啊‧‧‧

 聽到教皇的話,不想停也沒辦法只好起身,「真抱歉,教皇陛下,我以後會注意的。」拉

起太陽,幫他穿戴好衣服,「那我們只好回去算囉。」低下頭,低喃著。

 ──親愛的老師啊,請帶我走吧,我們去組個隊,我願意當祭司。 

 「好了,我們就繼續吧。」教皇開口著,現在要趕緊轉移注意力啊‧‧‧要不然明天會有

一堆人進醫療班的‧‧‧失血過多。

 「嗯?!這次是我。」孤月騎士輕說著,「恩‧‧‧這次來個好玩的好了。」順便降降

火,親愛的,我還是喜歡你,別誤會哦。「那就4號跟5號拉起長褲!!我們要看你們誰腳

毛最長,比較長的要大聲說”我是長毛人!!”」

 不知道會是哪兩個倒楣鬼?眾人死命的看著籤,千萬不要是自己啊!!要說出那些話會

很‧‧‧丟人的。

 「我說啊,你們到底有沒有做籤啊?」尼奧用力的把籤丟在桌上,哇哩咧,會不會太衰了

點‧‧‧好康的都被別人拿去,衰的就留給自己?看來回去得想想為什麼了。

 「我是5號。」一個細小如蚊子的聲音傳入眾人耳中,那人便是白雲騎士。

 ──呃‧‧‧這不用看了吧。 眾人已心知肚明。

 尼奧跟白雲騎士面對面,緩緩的拉起自己的長褲,果然!尼奧的腿呈現古銅色,腳毛還算

長,而白雲騎士呢?腿白的要死且連腳毛都一點點。

 雖然一開始就有覺悟會是自己拉‧‧‧尼奧憤恨的瞪了眼自己的腿"你幹嘛長那麼長

啊!!!"捲下褲管,憤怒的張開唇大聲:「我‧‧‧我是長毛人。」媽呀,出生到現在還

沒這麼丟臉過。

 ──噗‧‧‧ 艾崔斯特不禁把剛喝下的水吐了出來,尼奧啊,我不知道你願意說出這句

話啊,哈哈。

 ──哇哈哈,尼奧啊,跟你相處了那麼多年,這是你最糗的一天啊。 教皇無奈的(竊)

笑著搖了搖頭,但手上端的紅茶不斷的上下震動著,很明顯的顯示拿著紅茶的主人很努力的

維持不大笑出聲。

 ──哦哦哦,親愛的老師啊,學生連想過這天的日子都沒有呢,讓您說出這句話看來我2

0幾年也沒白活拉,親愛的光明神,我愛你啊!!~ 格里西亞竊笑著想,突然接收到一個

眼神,汗如瀑布。
 
 「親愛的學生啊,不要在心裡竊想你老師我啊。」

 「對不起,學生不該在心裡竊想老師您。」

 ‧‧‧什麼對話啊,這對白癡師徒。

 「咳咳,好了尼奧就當你今天比較衰,繼續吧。」剛剛真該錄下來的,太可惜了,夏左知

道的話那萬年冷酷的臉也會笑出來的。

-------------------------------------------------
話說呢
誰輸也是銅板 小豬又猜錯了
所以尼奧啊...乖
這次又抽道尼奧 您是籤王

風大 我把長毛人打上去拉 但不知道好不好玩呢
歡迎給指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