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0:24:08♥♥i'm阿棒。

(噢!是不希望的意思。)


(pic: 是我在耍憨XDD”)


不要吵架不要吵架=)
大家都相親相愛XDDD”


好希望大家都不要分開....



[元齡]__你的天真我愛死了XD
[一千]__你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嚜形容
[阿嬤]__剛開始覺得你好機車;但現在覺得你人超好的拉~
[阿瘋]__你真是我的大寶貝
[呆妹]__有心事都往你丟
[有悠]__摁..你真的有笑點
[香菇]__很會噹阿豪噢
[巧克力]__不要在吵架囉
[肉肉]__你到底有沒有脾氣”呀?要我買給你嗎?XD
[豆腐]__傻到一個爆點
[阿雞]__英文小老師is you
[瑪歐]__有好多說不出口..
[藍若]__你笑點也很低XD
[月亮a王斯文翔]__好尷尬噢XDDDD
[天龍把哺]__好色噢
[油條]__你是大淫魔
[杜老爺]__(無言..不熟..)
[阿樵]__一直吵一值玩XD
[阿凱]__不是很單純噢
[失心瘋]__你的嘴..
[歐基桑]__好笑好笑好笑
[怪傑]__笑聲,經典!
[人瑞]__感謝你幫我管秩序呀
[小白]__沒有秘密的好朋友
[阿膽]__你真像流浪漢XD
[廖子]__(無言..不熟..)
[揪臉]__(無言..不熟..)
[屎]__別有一番風味XD
[小P]__你真嗆!真可愛!
[謝耀]__你人真不錯
[阿坤]__你..媽..拉..xdd
[羅賴馬]__你的痘痘多到噁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光老大]__你真酷!!!我喜歡!!!



我好愛大家xdd
不要在吵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