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2:52:20♥♥i'm阿棒。

(噢!希望時間到流。)

pic[阿祖(右),我好想你ˊˋ..]



記的小時候你總是用最溫暖的聲音叫我
"瑄瑄~過來阿祖這裡~"
漸漸的__因為時光飛逝
這種話;越來越少聽到了。


不久前__因為你前一天的忙碌"打麻將"
在凌晨..你走了。


其實早在之前
我就有預感;奶奶還說你提醒他要去哪裡拜拜
這是不是就在預言..
你將離開我們了呢[?]


我也不敢想太多
因為怕這一切成真____


上星期我夢到你
一邊看著你一邊掉眼淚
很想告訴你我很想你
但卻說不出口。


真希望時間可以到流
回到我的小時候
回到你的身邊
聽你說你年輕時做過多少荒唐的事


現在看到你的照片
還是只不住眼匡的淚水
因為___我真的好想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