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4:52:37♥♥i'm阿棒。

(噢!這就是你所謂的朋友?。)




好失望
好失望
好失望
好失望
好失望
好失望
好失望
好失望
好失望
好失望
好失望。



不懂你為什麼每次都要誤會我??
你覺得我是在騙你
你覺得其實我什麼都知道嘛??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我什麼都不知道!!!!
你覺得我騙你有意義嘛??
真的不了解。
這太深奧還是我太笨;;
也叫我不要狡辯
我就跟你說
















降你還不懂嘛?
你覺得是我不敢跟你坦白嘛?
我之前什麼都跟你說了
你覺得我有可能騙你嘛?


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失望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