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8:35:38YOUNG♥青小峰~

學大愛手(下)08/3/2

今天一去就馬上幫我媽做....昨天晚上練了好久....早上在家還測試我們家

磁場夠不夠...我跟我媽站了10分鐘.....今天沒沿著重心旋轉了....只有

前後搖晃....早上就是互相做大愛手....跟學姐們互作...然後做自己....

小組分享阿.....好多其他學校的國中生都看到了光芒....我?甚麼都看不到

.....不過....今天早上站立如松的時候阿....我發現有人來扶我...但是睜開

眼睛都沒人....所以蠻神奇的喔!!!~中午又是一個巨無霸素食便當....

下午就是看到傳給我大愛光的老師廬山真面目出現囉.....他還帶我們時地

操作一次大愛手.....挺順的!!!!~然後大家都搶著抱牠....我媽也叫我去抱他

.....我想說....又沒長多帥....我幹嘛要抱一個陌生的男人呢?....但還是抱

了......他們說抱一下....大愛手會很有POWER~學姐還抱了4次耶......

最後在課後分享....我就跟我媽說....要在社區設個服務定點站.....

(大愛手有很多服務定點站.....)....我就說我們在樓下擺兩張椅子....

你做一個我做一個....如果舒服...以後就會排一長龍了...哈哈哈!!!~希望明

天有同學願意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