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6:42:29小孩 ♥

冬天威 -)




死冬天=)

我不知道現在我是處在

感冒還是沒感冒的狀態= =














































然後有感冒也就算了=

我這個白癡還在喝冰飲-口-


























搞得我的有奌=D"

很腦殘有沒有-       -



























































因為我常常都在喝下去後

才發覺不能喝冰=)
























天兵-)

































我的白血球威ˇ

要加油啊 !

病菌要閃边去 -ˊ-




























                                                                                               很腦殘的人類   筆 =)

上一篇:你们懂 //

ㄚ柏 2008-12-12 16:33:22

哈=]

有點腦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