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02:19:13ㄚ安

理性與感性

理性與感性

 

曾經覺得,工作就是工作,給我多少,我加倍努力還你

有時,對於沒有目標愛抱怨的同事,我的耐心會有第一次…

耐心的跟他說,但我無法持續聽超過第三次…

或許,我很多都自以為是,雖然老大說我的堅持都是對的

但…總是缺乏柔軟,太直接…太令人難以接受!

 

或許,我有時就很懶得解釋,只說一次,第二次就會沒耐性…

阿娜答說…『全世界妳都把對方當白痴』…

我真的沒有,只是,對於講不聽的,我是真的會…不屑再講…

@@或許,這樣本來就不對…

在現代這個世界,為什麼,人會不知道自已要做什麼

人為什麼為了工作而不努力,只會抱怨…

工作不是自已選的嗎?是有人逼自已去選的嗎?

 

或許,我的一切就是太照著自已的想法過生活…不懂得民間疾苦

沒有用站在別人的角度上看事情,只會思考自已所想的!

 

三月,會是邁向人生前進的另一步,肩上的責任愈重…

雖然,我是覺得成長一定是需要挫折累積的…(阿娜答說我超極官腔@@)

不過,我就是真正的這樣想呀…

當遇到挫折時,很快修正自已的步驟,雖然會懊惱,但也會快速的想辦法…

做錯了,想辦法解決,遇事不害怕…要自已堅強去面對任何一件事…

 

這些,是我應該去做的,大家的建議,我會思考並且聽到心裡…

不會鑽牛角尖,而是…讓自已改善顯著的缺點…

邁向我人生更重大的里程…

 

相信自已,但是也要幫助別人!^^

我的幸運來自我的信念,我的信念來自我不是傷害別人達到自我目標…

加油!^^是我對自我的期許!

最後,大家給我的結論是…叫我要理性中帶感性……哈哈^^

蕾菈 2011-01-23 00:10:35

但,我就愛妳的理性...

每每我有任何大小事,與妳分享,妳都能理性替我解析...雖然,也許應該有點感性...可是,是不是因為現在的工作者,太多都不用理性做事...反而我們這種理性做事的人,就好像被人說了,沒有彈性呢...

說到底...我還是支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