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2 23:03:53。奕軒。

。現實現實,夢想夢想。

我的夢想,被環境給圈養了。















走在這條名為人生的路途上,

有隻黑色的貓兒不怕生,無懼的眼色望著往來的路人,

柔順的毛髮,那撒嬌的表情,讓你的手無意識的開始撫順著,

看了一下時間,不捨的輕易與貓兒道別,下次見吧!


屋子在左手邊,右手邊是馬路,再過去一點是大片的綠色草地,

那是零度的季節也不會枯萎的存在,

陽光會在你望向草地的右側,輕灑的金黃色澤有種正面的能量,

烏鴉在這座城市存在的好理所當然,

不會攻擊人就不會讓人有討厭的情緒在,相同的事物,

在不同的國家裡,有著不同的意義。


紅色的單人床單上,有種綠色直條紋的雙人被,

房間是藍,典雅的那一種,

當我悠悠轉醒,右手摸向窗檯上的手機,

點開,連了線,訊息咚咚咚的跳進來,

時差,不影響那情感的流,倒是文字有所限制了,

少了聲音裡藏不住的情緒,收件者和寄件者的溫度,有著落差。

關心與在意,隨著心裡的莫名尺變成了限制和指控,

正巧,我很會讀取那不同角度的心意,還好。















早晨,重溫了四年多前看過的「第三十六個故事」,

看完後再重溫我當年寫下的文字,失落了什麼,

遺失的是我內心那個浪漫天真的女孩,

就連我最愛的文字,陳述的方式都有些不同了,

那時無所畏懼的自己像薔兒,

這時想要圓融的自己像朵兒,

有人對我說,如果要開店的話,合夥人的個性要和自己很不同,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薔兒和朵兒才會如此的和諧,

喜歡聽故事的我,現在還沒有走到三十五個國家,

不過我認識了超過三十五個朋友,環視著街道,

有個街頭藝人穿著蜘蛛人的衣服在路上對路人說著話,

隨處可見納客們連早上都帶著酒氣,為何流浪?

存在的意義是否流失在貨幣的去留中?!


滿是福建人的手機街,形形色色的各國人,

竟也能輕易的分辨了什麼,

愛殺價的黑人,龜毛的印度人,直接到不行的中國人,

隨性到令人翻白眼的愛爾蘭青少年,

菸酒相隨讓聲音沙啞到不行的愛爾蘭人,

禮貌和不禮貌可以輕易的從態度上分析,

以上,只存在於毛街,一條漫著江湖氣息的街道。





















不到四個月了,愛爾蘭的生活離劃上句點的時間越來越近,

這陣子,就連夢,都藏著壓力,

和黑暗的朋友在一起時,滿是陽光,

和陽光的朋友在一起時,灰黑漸重,

沒有說明書的人生裡,大家像玩著大富翁似的翻滾著骰子,

起跑點雖然相同,但理念一轉,就連經驗值都變成不同的色澤,

是說,到底是誰羨慕誰?














If you don't go after what you want, you'll never have it.

If you don't ask, the answer is always no.

If you don't step forward, you're always in the same place.




luvpeace4ever 2015-01-29 17:59:02

這篇我不是很懂,但希望妳接下來的不到四個月時間能過得開心、值得!

版主回應
這篇是一個活在現在,卻憂心未來的心情呀!XD

我會好好的渡過接下來的日子。
2015-02-03 07:13:31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5-01-26 10:38:33

樓上說的都是我想說的

版主回應
哈!好簡單明瞭!XD 2015-01-28 08:09:26
夏. 2015-01-26 07:07:28

不論如何拿捏,感受最多的都是自已

所謂的斷差,有時候其實妳已經克服的

只是自已還未發現!

一段的結束,也是另一段的開始

妳的路,很精彩~^^

版主回應
哈!怎麼你的每個留言都讓我覺得滿懷溫暖呀!:)

謝謝你的存在。
2015-02-03 07: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