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4 21:18:07。奕軒。

【禪繞畫】自學自畫---Ⅲ。


又到了禪繞畫的時間,來看一下下我的奇妙畫作!:)

4/21 我學了這個圖,開始練習中,

發現在教學裡的行雲流水,其實會受限於筆觸順不順,

或是空間交錯感,看來我需要多練習!


















呵,畫完上一幅,我不知道大家是否記得這一張,是我之前畫的,

那時候這張圖非常的空,我卻不知道該加上什麼,於是留了很多的白,

現在,我決定把它加上我剛學到的三角線條,感覺就完全不同了呢!



















我好喜歡這張,後來發現用的筆越細,畫出來的作品就會越精緻,

於是這些數量驚人的線條,讓這圖變的精緻了。

有一種想要開禮物的fu呢!


















又是4/21 這天的我,受到激發,畫了好多張!

這張的概念是由天花板的日照燈延伸的,

先畫了燈管,然後畫了光線範圍,接著不知所措,

後來看到這俏皮的類太陽圖案,就畫上了,與之前的風格不盡相同呢!:)


















4/22 持續練習ing,有越來越好的fu,或者說,因為我加了線條,

讓整個圖案變鮮明了,如果加上陰影的話,應該會更立體唷!


















4/23 失眠得一圖,先畫了花,然後大花包住小花,

接著畫了好像頭髮的線,索性就畫了這個娃兒,

哈,正巧把它送給同事當生日卡!:)



















4/26 之前都畫三角形,換個長方形看看!:)



















4/28 小張的紙片都會讓我覺得空間不夠,

哈,我覺得我已經進化到需要大張一點的紙片,

這是好的進步!XD


















發現用這筆也可以畫的很好,尤其是下面的這一支!

而且我到德國玩的時候還發現,上面的那支UNI-BALL,

台幣40元左右,德國一支要台幣120元左右,各國的關稅讓產品的價格水漲船高。



















4/29 我把植物畫醜了!哈!

左邊的圖案是我參照下一張照片畫的啦!

是我在日常生活中看到的植物,我覺得很漂亮。

於是不知要畫什麼的情況下,右邊是我新學到的圖,我好喜歡,

是羽毛唷!:)



















哈,不知名的植物,紫色的紋路很漂亮。



















小紙片已經變成我隨性亂畫的練習卡,

你們有覺得這size像很久以前郵購買的到的小卡片嗎?

我畫完就覺得size很像呢!我以前超瘋郵購的,完全亂花錢!


















後來把圖又加了幾筆,感覺又有些不同了,畫圖就像衣服一樣,

每個人穿了不同的衣服就有不同的感覺呢!

就像我發現我穿運動風和穿淑女風時,讓人感覺的年紀也有差也~~~


















4/29 小卡之羽毛畫作,這張是我自己好喜歡的一張,

是那種送人當書籤不會覺得不好意思的那種,

哈,話說我學禪繞畫時都想說,以後要把禪繞畫作當禮物送給朋友,

如果對方是喜歡書籤的那一種啦!

畢竟這是一種特別的禮物,外面買不到的唷!(笑)


















5/5 在士林捷運站等朋友時亂畫的,哈,這天正巧有去書局亂翻書,

所以這圖是我在書裡看到的唷!(笑)



















5/6 在銀座杏子豬排等朋友來的時候畫的,

有時候手機真的會玩到不知道玩什麼好,此時,

禪繞畫就會變成最好的朋友!:)

這圖一開始先畫的是蕾絲鍛帶,接著就又開始苦思要畫什麼圖案,

哈,畫了朋友口中的竹筍,接著右上角的小花,

最後畫了完全不圓的珍珠當結尾!XD


















持續等待ing,於是又教了一個新學生,

哈!明明我也是禪繞畫的新手,不過就很想要拉朋友一起來畫嘛!

一起分享一起進步,更有動力唷!:)

這個,是羽毛圖的一開始…


















畫完就變這樣了,哈!喜歡嗎?:)




















哈!我們真的太早來了,明明七點才是集合時間,

我們不到六點就到了,所以很有空再來一張。



















5/9 這張是我在教另一名新學生的時候畫的啦!

哈!我又成功的教了一名新學生,而且還把朋友拉到一個Line的群組,

這樣就可以分享教學和靈感,如果有任何台友也想畫禪繞畫,

也想一起討論一起分享的話,可以請我把你加到群組唷!(笑)

















5/10 此時我的內心滿滿的愛呀!哈!

這是邊看電視邊畫的,電視正在播小魔女kiki呢!

所以我就把這張獻給了我最親愛的阿母~~~




















然後又畫了這張,有種無法收拾的fu,不過我喜歡右下角的小黑貓,

哈,應該是說很羨慕kiki有個不離不棄的小黑貓奇奇!:)



















5/14 人在德國-法蘭克福,空閒時間也是拿出紙筆,

這張,是畫失敗的基本圖樣,但還是把它完成了,

發現挺熱鬧的!

















5/15 本來想畫樹葉的,結果變成了樹?!



















5/15 看教學亂畫ing,據說這畫出來像鑽石花,是日本圖樣,

不過我一開始起步的線畫的不準確,所以有點變形了!哈!



















5/15 邊吃德國結的時候,也想說,畫個德國結好了!:)



















畫完後覺得有些單調,所以就畫了小圓來讓整體熱鬧一點,

發現小圓真的是禪繞畫最要好的朋友,數量一多,就有fu了!

接著學羽毛畫加上一點鬚,感覺更趣味一點。



















我這三心二意的人,拍完照又想加點什麼,

最後完成品就變這樣了!:)

話說…我個人是挺喜歡看從無到有的分解圖啦!



















哈,5/10 未完成的圖,我在5/17完成了,

看來應該就是這樣,感覺很單薄的一點!

5/17,我人已經在愛爾蘭了唷!(笑)



















5/17 Galway的天氣不好,於是我多了很多時間可以畫圖,

這張圖的二個圖樣都是我新學的唷!

不過還不太會控制,哈!但失控也是一種特色吧!




















5/18 新學圖樣,我挺喜歡的,有種簡潔小巧的fu,

哈!列為可以送人的書籤之一!:)


















5/19 因為阿月來拜訪,所以身體不適的待在Hostel休養,

人在虛弱時真的很容易胡思亂想,所以小小低潮了一下,

畫了一朵大花,希望光明快點來呀!:)

















 


畫完又想要加點鬚,哈!反而更有繽紛的感覺!:)

花的中間是剛剛那個日本的鑽石花圖樣,還可以再進步!




















5/20 這天的日子很特別,又讓我心裡滿滿的都是愛了啦!

哈哈哈,經歷過5/19的虛弱休養,今天為自己加油打氣了一下。

發現有些圖樣久沒畫就生疏了!


















5/20 一定要說一下 I love you 的呀!:)

呵,就用這張畫作跟大家說再見囉!!














ps. 我很好,雖然生活有些曲折離奇,不過這就是出門在外最特別的事了吧!






luvpeace4ever 2014-05-29 14:42:47

其實妳那些畫感覺加個框就可以裝飾牆面了啊!
而且我更喜歡植物圖案的喔!

最後再重覆:出門在外,妳自己要保重喔!

版主回應
呵呵呵,好開心唷!謝謝!:)

我要更努力的繼續畫才行!


嗯嗯,我會自己好好保重的,你也是呢!

請放寬心。
2014-05-30 08:25:45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05-27 12:58:18

最近剛好看到報紙有介紹禪繞畫的特輯
想到禪繞畫我就直接想到你!!!

版主回應
哈哈哈,那你要join我一起畫了嗎?:) 2014-05-30 08:21:51
Justy 2014-05-25 09:53:26

越來越厲害了耶
真的很佩服你的毅力!:)
很多我都超喜歡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們下次見面的時候,

讓你挑幾張帶走吧!:)

希望那個時候我還堅持著…XD
2014-05-30 08: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