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00:00:00。奕軒。

【台中】德國祕密旅行。


哈,我是學人精,看到了榮勻媽媽吃「德國祕密旅行」的文後,

正巧要到台中出差,就約了同事們一起來吃囉!:)

在附近的公園停好車後,悠哉的散步過來,遠遠的就看到黃色的建築物。
























顯眼的黃色營造出一棟異國情調的餐廳,

紅色的遮陽布寫著旅行者廚房,挺有fu的呢!





















話說「祕密旅行」系列是很有名的,

但之前遠在台北的我,還沒有瘋狂到特地南下吃飯,

正巧這次時機點非常的剛好,於是提前打電話訂了位,

和四個友好的同事們來聚餐囉!:)






















我們來的時候才六點出頭,所以餐廳座位還沒有坐滿,

裡面坪數不大,但是佈置的很溫馨,給人光亮整潔的感覺。
























一進來左手邊擺了一個很多裝飾品的櫥窗,

還有一隻馬兒看著我們呢!






















右手邊則是擺了四張椅子給候位的客人坐下來等待,

二位親愛的同事正在熱線你和我,聊的很愉快~

























所以我就開始自拍了!哈!

這樣的全身鏡對我來說很方便,可以記錄一下我穿了什麼行頭,

而不需要請別人幫我拍。:)






















Menu設計的很可愛,上面還有德文呢!:)
























翻開第一頁,Menu上寫清楚是要收10%的服務費,

開瓶費則要收200元,感覺非常的合理。






















內頁的設計風格非常易於點餐,不論是甜點、熱飲或午茶,

可以依自己的選擇直接翻到適合的頁面呢!























牆壁上有好多生動的裝飾,讓這間店活潑許多,

卡通版的很趣味~

























每一張桌子上都會舖上了一張可愛畫風的紙,

上面介紹了這整棟的建築風格,和每個不同樓面的小簡介唷!


























幫吧檯也拍個照~




























好的,這天,是兔子新娘幫我們接機的,

這間餐廳真有趣,接待我們的人第一句就說…

歡迎來到德國,搭了這久的飛機應該累了吧?

然後她帶領我們走向我們的座位,還邊介紹二邊的卡通人物,

非常新鮮的帶位模式!:)

Menu上有寫了關於「祕密旅行」的故事,字有點小,

等你們自己去吃的時候再認真的看吧!

呵~我覺得和薰衣草森林有異曲同工之妙,挺好的。










































是胡桃鉗娃娃也!

看到這個都會讓我想起埔里有一間「敲敲木音樂工坊」,

而我還沒有去過,需要找一天去走走!:)
























桌上的溼紙巾是「祕密旅行」特有的版本,

我喜歡這樣!:)





















我們今天是五個人用餐,座位就安排在一樓!:)

坐下來之後,我拍了一下左邊的座位,

想必那位就是這裡的大廚吧!XD






















哈,我偷偷的說一個小祕密,我每次拍照的時候,

只要有用手在臉上做動作,就是我又長了礙眼的痘痘了啦!(大泣)

整個就是欲蓋彌彰路線~~























因為我們大家都沒來過這間餐廳,所以請兔子新娘幫我們介紹了菜單,

前菜的部份,她推薦了這道漢斯的豐盛香腸拼盤。





















至於點餐的方式,Menu裡介紹的非常清楚,

我我我~看到榮勻媽媽說榮榮和勻勻都很愛那道有巧克力的甜點,

所以也點了甜點囉!哈~





















這道主餐是「德國祕密旅行」的必吃餐點,看起來非常的豐盛,

不過因為有二位不吃牛的關係,就沒有考慮這一道餐點。





















除了都是肉類的主餐之外,這裡也有一道「南德媽媽的紅椒奶油雞肉麵」,

我我我~就點了這一個呢!哈!























還有這一道,木偶爺爺的巧克力蛋糕,整個非常的期待!:)























自拍時間又到了,哈~頭髮留長之後我好喜歡綁這樣,

因為綁馬尾雖然很有朝氣,但會整個把頭髮勒很緊,

側綁感覺比較秀氣嘜!哈~






















Menu的背面也要幫它拍一下!:)

上面有這裡的網址,歡迎上網瀏覽唷~





















一樓前區是最熱鬧的德國街道區,這概念很不賴,

因為這裡也是最多人來來往往的地方,配合上這些可愛的文字,

整個很有fu~

















 




來這裡用餐可以獲得明信片一張,呵,這明信片是畫著台中車站呢!:)























這格式應該是錯的,合理的來說,To應該是在右下方~

不過送的就不用太計較了,正巧三天後是某個可愛同事的生日,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認真的把祝福寫在明信片上,店家會幫我們寄出唷~^_^


























濃湯出現,是淺盤上的濃郁湯頭,放上了幾個麵包塊,

還灑上了香料,嗯…評價二極~哈!

因為我沒點套餐,喝了同事的一口覺得ok,看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奶味的。






















我喜歡會附上水的餐廳,因為我好愛喝水唷~

























服務生貼心的拿了個分享碗給我們,很精緻的小碗。





















麵包是軟的,微焦的地方很酥,我喜歡!:)

沾醬的滋味我有點點忘了~但我倒是沾了不少,應該是可接受的。

























分享盤出現,話說這個盤子出現我就覺得禪繞畫就在上面呢!

























同事點的香腸拼盤,上面還有蔬菜和酸菜,很豐富,

不過據說她覺得這不是她理想中的香腸,哈哈哈,

我是覺得挺好吃的啦!





















左邊的香腸有點像熱狗~右邊的口感我忘了,

畢竟我都只有各吃了一個呀!:)

























我們五個人吃了2604大洋,我應該是裡面最少的,因為我只有主餐和甜點,

印象中約三百多而已!:)





















沙拉一盤,上面有好多的堅果,真好真好!:)





















同事一號,是我在這間公司上班第一天,第一個和我說話的人!:)

巧的是,她曾經在我打工的補習班上過課,

所以我還記得她爸爸和弟弟的長相,我都覺得誇張了~

這就是緣份呀!只能說…埔里其實非常小。

























同事2號,要先說,這號碼和認識的先後沒有關聯性,

哈,是和照片出現的先後順序有關係!XD

是個有能力、負責任的女生,這趟出差就是我們二個一起來台中上課呀!


























同事三號,神奇的是,她是我妹妹的同學,不同班啦!

但她們彼此知道倒是,而且而且,她的名字和我的筆名一樣也!

是的,奕軒是我的筆名,哈,不過同音不同字囉!























同事四號,是一個很乖、個性很可愛的女生,

是泰國華僑,目前在埔里念大學ing,剛開始認識時覺得有點嚴肅,

越認識越覺得是個很討喜的孩子!XD

話說我們差了好幾歲也,媽呀~






























這這這,好像是牛肉什麼什麼的,還附了馬鈴薯球和蔬菜,

哈,原諒我的失憶,畢竟這不是我點的餐,就不記得菜名了,

同事覺得普普,原本以為是炒牛肉"麵"的,結果裡面是飯…























我的奶油雞肉麵出現了,我有把它吃光光唷!

不過沒有特別推薦,有些蔬菜過於軟爛了…

























同事點的熱飲,哈!我還是不記得是什麼,

不過杯子裡有附上棉花糖,感覺很可愛!

話說我小時候一直覺得棉花糖是像氣球的那個,

綿綿軟軟,咬一口後邊邊就會有粉紅色的結晶體,

這種QQ系列對我來說不是棉花糖啦~~~~






















同事點的摩卡,非常的大杯,這杯子是可以當泡麵碗的那一種吧!






















同事說這杯很好喝唷!:)
























花果茶一杯,同事沒有說好喝…
























滿是蔬菜的焗烤,同事最後沒有吃完,畢竟焗烤是很容易膩的嘛!(汗)























我覺得我下次還是不要雞婆的也把同事的餐也拍進來了,

因為我都不記得這飲料的名字,加上不是我的,

也不知道口感如何呀!真困擾~~~























用餐中離席去上廁所發現的「烈焰紅唇」,很立體呢!
























上樓前就會看到這個祕密郵包,感覺好神祕唷~























這裡有在販售的明信片,有興趣的話可以買唷!

不過我沒有買啦!我最愛的明信片款式還是風景照!:)





















寫好的明信片可以投入這裡,店家會幫你寄出唷!:)





















廁所在二樓,使用前幫二樓拍個照!:)

























這是樓梯間的燈,挺特別的呢!

讓我想到德國的城堡!:)
























呵,這是糖果屋的故事剪影也,挺趣味的!

我喜歡這樣的佈置,小小神祕,讓人有更多的想像~























Yeah,我的甜點來了!!!

液體的巧克力在相片裡像鏡子一樣呢!

挺濃郁的一道甜點,小朋友應該都很愛,我呢,

因為不是小朋友了~所以覺得ok而已!XD



























和小壽星拍個照!:)

小壽星要準備滿二十二歲了,讓我都小小羨慕了一下,

青春,正好!

呵,不過細想一下,我的青春也是很充實滿足的。





















這裡的每張椅子都很特別,後面有畫上了德國的國旗,

有靠墊,而且椅子下就可以放包包唷!很貼心!:)




















呵,同事用高級相機幫我拍的照,果真和手機拍出來的效果很不同,

後來的我很喜歡把瀏海夾起來,因為喜歡上沒有瀏海的清爽感。

但有瀏海的我還是好看一點啦!(汗)




























合照一下,很開心認識了這一群年紀都比我小很多的同事們,

這天吃完晚餐後,我們還為了小壽星衝去了逢甲,

因為今年都要畢業的小壽星,竟然沒有去過逢甲夜市!!!

哈,現在想想也太熱血了吧!

因為吃完晚餐都快九點了,逛完夜市回到家都已經一點多了~~~


























雖然那天很累,而明天還要上班!!!

但能滿足壽星的願望感覺挺開心的!(笑)
















總結一下,這間特色餐廳的"餐點"並沒有特別讓我驚豔之處,

不過這原因好像是我們大家都點錯了餐,

最應該品嚐的德國豬腳並不在List裡,最有名的「大野狼的生日饗宴」也沒點,

所以,下次來去嚐嚐另一間「希臘祕密旅行」吧!XD




【  德國祕密旅行  】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 2326 6469






將將 2014-04-21 21:27:53

我我我我!!!!!!!!
我去吃過兩次唷~~~~~~
第一次是跟朋友兩人吃一份大野狼饗宴
裡面真的沒有牛肉啦XDD
不然我也不能吃了~

然後~第二次去吃長桌的~
有點像辦桌一樣~什麼都上XDD

我得說!!!
大野狼饗宴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豬腳!!!!!!!!
你會融化掉喔XDD

希臘的話~~我就沒去了
因為感覺份量少~但是又小貴

如果喜歡特色型的~下次可以參考南瓜屋喔:)

版主回應
哈!看來我真的是略過了一個不應該錯過的餐點呀!

不過第一次和同事出門聚餐,還拿捏不了分寸,

我指的是關於共餐這件事!:)

謝謝你的推薦,有機會我會去一下南瓜屋的!哈。
2014-04-22 23:35:04
小博 2014-04-14 15:15:55

這間好吃
我很喜歡
若您喜歡她的風格的話
您可以去她們的姐妹店
希臘的秘密旅行~

版主回應
呵呵呵,好的,有機會我會去的唷^_^

謝謝你。
2014-04-16 22:32:46
夏. 2014-04-10 21:40:27

好懷念~

上次去,也是和同事聚餐

不過吃什麼我倒忘了…

倒是他們的裝潢很特別!

版主回應
呵呵呵,看來他們家的食物沒有特別讓人掛念,

倒是整體的設計感很好^^
2014-04-11 01: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