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00:30:57。奕軒。

。莫非定律。



你好嗎?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著,這段期間的我受到莫非定律的影響,

做著很多以前的我,不想就不會去做的事!:)



第一個就是登山,話說…登山這聽起來就不是我的活動,

小小聲的說,自從國中出車禍後,脊椎的傷讓我拒絕了任何的活動,

除了醫生首肯的游泳!!!

久而久之,體力值相對的差,越來越像個小豬仔,好險…體型並不像!(驚)

登山,是為了和客戶打好關係而努力試著進行的,

第一次的登山之旅像是硬著頭皮,爬到一半小腿就不自覺的發著抖,

然而山間的微風吹撫著臉兒,林間小花輕輕的展笑顏,不知躲在哪兒的鳥兒唱著歌。

一切倒也自在愉快,是個美好的第一次。

雖然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小腿肚都默默的抗議著…



還記得那天,總共有二十七個人一起爬這座山,

同行的人,我只認識三個,有點從零開始的感覺…

其實大部份的人都和我有些許的落差,我指的是年紀啦!:)

但是山友們大多都是友善的,怕的只是和他們聊不上話,我需要進修!(汗)







獅頭山,在新店,共有三峰十一亭。

行程並沒有太艱難,只是充滿著階梯,無數的階梯…







那天的天氣很好,在新店捷運站集合的時候,就看到好多團體在集合。

不論是腳踏車、山友或是童軍團,心都熱血了起來,

想著,咦~我之前的假日是在幹麻?!







好吧!其實我看到這麼長的階梯其實有點腳軟,

爬上去的動力是為了不想成為大家的包袱!!!

也想挑戰自己的極限,衝衝衝~







山頂的風光很美好,雖然當天的天空並不是一片明朗,

不過仍有股微汗後的爽快呀!:)







會不會以後的我也變成山友呢?

只是,那個登山的設備會不會太貴呀?!(汗)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雖然不是我愛拍的花兒。

不過陽光照在嫩綠的葉子上,心也飄揚了起來呢!:)

























第二個是動物園之旅!!!!

好的,其實我並沒有對動物園有什麼意見,只是覺得那是個五年去一次即可的地方,

而期限還沒有到,我卻因為小小不得不而去了那裡!

奇妙的是,去動物園的三天前,我才大言不慚的對著同事們說著我才不想去動物園咧!

對象還不止一個,然後就在上個禮拜天,我帶著小小不情願去了動物園,

而且還是在擁擠的星期日,一群人去到動物園,除了炎熱的天氣讓人小小不舒服外,

玩的非常的開心!:)



這天的動物園之旅,照片裡的六個人是基本班底,另外有三名朋友加入,

因為拍這張照片是在等待他們抵達的空檔,所以沒有他們唷!:)







這這這,照片是在昆蟲館外面拍的,神奇的有一個昆蟲占卜,

大家都來抽個籤吧!:)







照片裡穿白色衣服的女兒是嘉嘉,香港女孩。

大家會來動物園就是為了讓她的台灣之旅更加充實的唷!

是個可愛的女孩兒,職業是老師唷!:)







這些朋友都是星期六才剛認識的,他們是我表姐Deborah在澳洲認識的。

都是非常好相處又很high的路線呢!:)







穿綠色衣服的就是我表姐Deborah小姐啦!:)

拿著熊貓冰淇淋的我們,很high的來拍照囉!







我想,其實到哪裡玩都沒關係,身旁的人真的是最重要的!:)







認識大家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相處起來很自然也很自在唷~

總而言之,動物園之旅,大成功!



























第三個是碧潭踩船。

基本上我是個小懶蟲,這種需要花費體力和金錢的活動,似乎不是我會積極參加的。

和動物園的同批人馬,在碧潭的夜裡悠閒自在的踩著船,出乎意料的心曠神怡,

而且碧潭的景,有點點像Brisbane的Riverside,讓我好懷念唷!:)



























想要的,得不到。

不想要的,卻帶給我另一種全新的感受。

人生,持續的用令我訝異的方式帶給我悸動。
















寶貝最寶貝 2011-05-07 22:28:20

看來你的人生
因為莫非定律
嘗試了更多不同的事喔!!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意想不到呢!:)

好奇妙的人生唷!雖然我現在還像是飄浮的雲,

有一天,會像落下的雨,然後彎過台北的彩虹。^^a
2011-05-09 23:48:04
candy229 2011-05-04 10:13:45

我喜歡現在這樣健康的你,要快樂下去喔。我隨著小孩漸漸長大,我要開始找回原來的我,我希望我也可以去做做我想要做的事,把失去自己的快樂再找回來。

版主回應
嗯嗯,還是要保有自我唷!:)

我會努力的,謝謝Candy。

小孩小孩,再過五年,換我po小孩文!:p
2011-05-09 23:46:32
草綠色 2011-04-29 08:09:25

呵呵..我倒是很享受這樣的意外喜愛哩...
我也不是山友...但是真的是爬上了一座風景美麗的山頭之後就會立刻愛上那裡的風那裡的光...

人生就是這樣..所以千萬不要給自己設限..那樣會讓你不經意失去很多美好...

版主回應
嗯嗯,也許有一天我會成為山友,又或者是默默的已經以為自己是山友…

等待買登山鞋的日子!:)

好的好的,我會努力的不要設限的,為自己抓住美好。^^a
2011-05-09 23: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