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2:50:50。奕軒。

。殺手killer流離尋岸的花。

【殺手 kill4er 流離尋岸的花】

作者:九把刀。

演員:鐵塊、小恩、義雄、川哥、豺狼。

封面:閉上眼前,我不過是一朵被踩爛的花。

   睜開眼,我已遇見最溫暖的陽光。

書底:有人疼,誰喜歡流浪。

   少一點自由,本來就是心甘情願。

   小恩在心中默默激動。
   像她這麼平凡無奇的女孩,竟然遇見一個這麼可怕的職業殺手。
   他的拳頭,在殺人時竟會發出火藥的刺鼻味。
   在漫畫裡應該可以稱為--「拳槍」吧!
   她低頭,看著自己的手。
   突然在這個世界上,也想偷偷握緊些什麼。

   ...或許所謂的下一世,就是指現在了吧。


















買下這本書,是因為夏的關係。

又是一本一翻開就停不了的書,一頁一頁的翻閱著。

會忍不住的想,世界上的好男人都死光了嗎?

呵~鐵塊是我以前會喜歡的類型呢!

很剛毅木納的角色,仍保有著一絲的神祕。

是篇故事,以我們想像不到的型態活躍著。

可以讓我又推薦書嗎?(笑)






















愛,是什麼呢?

依賴,又是什麼樣的產物呢?

在黑暗世界裡,你的溫柔,就是我的陽光。

當身體緊緊相依時,心跳的頻率也會是詳和的安眠曲。





















pic:房東們細心照料的花兒。



夏. 2008-03-30 19:36:37

奕軒看書的速度真快呢!^^

真的吧!這本書一翻就停不下來了!

只是到最後…好痛…

版主回應
哈!好書怎麼可以停下腳步呢? 2008-03-31 0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