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5:29:06。奕軒。

。我要...。

我要...經濟很獨立,因為自己就應該負擔起自己。

我要...思緒很清澈,因為緒亂就無法判斷起事因。

我要...打扮很得體,因為整齊就是最舒服的型態。

我要...談吐很合宜,因為適當就是平衡的最主因。

我要...壓力不過量,因為過壓會讓人無法輕快呢!

我要淡淡的,不濃烈的自己。

因為太濃烈,連自己都無法招架起!


















自己是沒發生什麼大事。

倒是身旁的朋友有一些事發生。

我沒有餘力去關心,一切都太雜了...

這個該專注於自己的月份,卻發生這些五四三。

先關上自己的心,濃烈的先遠離吧!

我只想要淡淡的...







pic:麗娟的照片,借用一下,是魚呢!




上一篇:。只剩......。

下一篇:。新生命。

水瓶座 2007-02-12 19:50:50

專注自己的月份?
為什麼呢??

現在是許願時間嗎??

那....
我要考上粉紅色制服門檻高的高中
我要天天開心
我要每個人都過的很好(包括奕軒)
我要天空常常是晴天
我要當作家!(羞)
我要學服裝設計
我要....(我太貪心了><)呵呵

版主回應
呵!姑且不論是什麼,每個人都要專注於自己。

嗯。原則上我下個月有二個試要考。

呃...然後都還沒有認真打拼這樣!(汗)

每天總有一些事,這樣很難專注。

其實這和自己的毅力有點關係啦!哈~



嗯嗯。許願時間。

又或者說...想想自己要的是啥囉!!:p

咦!粉紅色制服是那一間呀?

哈~我也想當作家也,一塊努力厚!

然後…服裝設計呀!

那...你先加油,搞不好我以後可以穿你設計的衣

服唷!^^a

等待.....

呵!你不貪心的。

我只知道你有好多的時間可以好好的規劃起。

而我錯過第一波了!:p

不過有第二波唷!努力努力~
2007-02-12 20: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