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00:54:25。奕軒。

。充電。

結束了三天二夜的旅程。

旅行的地點...是埔里。

呵。用旅行來形容回我的家鄉還挺奇妙的。

不過...一年只能回去約十次的地方。

和一個月至少會待二十天的南港的家。

比較起來,似乎後者比較有一個家應該形成的要素。










埔里...是我永遠的家。

就算待的時間短。

但只要回去,就讓我這個虛弱的電池。

充飽了許多樂觀和勇氣。

謝謝家人的包容和支持...

讓我這個在外地打拼的小孩有個避風港。

只要想起就可以溫馨滿懷!










感謝...媽媽買了薑母鴨來補身體。

感謝...媽媽給我錢買日常用品和零食。

感謝...阿嬤給我一個圓圓的暖爐。

感謝...不善於表達情感的爸爸輾轉的給了我四百元。

感謝...弟弟載我回台北,雖然狠心的把我放在竹圍!(汗)

感謝...二姨媽親情贊助的幫我朋友算了命。

感謝...雅惠陪我去環了日月潭。

短短的三天二夜,卻是滿滿的行程。

我會好好打拼。

期待下次回埔里的日子!^^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