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1:20:23。奕軒。

。專櫃小姐日誌Ⅶ。

【沒有哭,但心裡滿懷的是感動。】





這天,上的是晚班。

靜姐說一點半以前到公司就好。

所以我就愉快的和品齊吃早餐。

還悠閒的擦了地。

哈!只能說過於休閒的自己(吃早餐時)和穿好制服的自己(準備上班)。

差異性還真是不小呀!:p

近一點才出門,到捷運站發現自己忘了帶手機這樣!(大泣)

沒有時間可以回頭去拿,所以就過了一天沒有手機的日子。





上班時間是有包括午餐和晚餐的。

所以我是空著肚子去上班。

呃...然後忙碌的下午讓我很晚才吃午餐。

爆餓的啦!^^"

二點十五分才上樓吃午餐的我。

只剩下麵類和點心類的東西。

於是叫了花生厚片和買了一盒水果來果腹。

匆忙的在半小時之內進食完畢。

今天是星期六,SOGO的人爆多這樣。

在爆多的人潮中,在我忙碌的時候。

哈!小黃和大man突然出現,不過又突然不見。

後來出現的時候,說是因為我在忙的關係。

匆忙的來又匆忙的走的二個人,讓我覺得有點空虛...

這天的我真的很忙碌,而且我有自信客人會喜歡我唷!

因為有一個媽媽還特地來找我買東西。

雖然後來她被我另一個同事氣走了這樣。

我心想,如果我同事不在,這個媽媽就不會奇某子不好的離開了吧!

因為我在怎麼不悅,也會對客人的口氣溫柔。

嗯!只能說...阿月來的同事vs一直想貪小便宜的媽媽,就是糟囉!





連著二天,雖然是不同的同事。

都對我說了【人心險惡】之類的話語。

首先,很開心我獲得二個同事的信任。

謝謝她們都像愛護我的長者一樣對我百般叮嚀。

小慧只是訴說。

但是幼仔卻是讓我真誠的感覺到關切。

九月一號。這些對我好的人都會離開。

幼仔知道我還是新手,還有好多東西不會。

花了不少時間一一的教會我。

我的心跳動的頻率是感激加感動。

慶幸著上天總是能讓我遇到貴人...

真誠的感激。





沒帶手機的日子果真會發生一些事。

品齊傳了簡訊說要接我下班。

在sogo門口等到10點40分才離去。

然後我10點30就已經到家了這樣。

不過還是很感動說。

有人接下班的感覺!:p

然後然後一個認識一段日子的網友在今天來sogo探望我。

他說有看到我,不過我不知道。

因為我一直在忙,所以他根本無法過來和我說說話。

嗯!聯絡上我的時候,已經是我下班回家,幫已經關機的手機換電池的時候。

呵!我只能說…錯過也沒法度囉!^^"

不過想想是挺炫的!:p





這天,差不多就是如此的結束囉!

附上...母校後面的海,夕陽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