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23:43:16。奕軒。

。專櫃小姐日誌Ⅴ。

今天休假,然後昨天偷懶沒寫。

其實專櫃還是有很多東西好學啦。

雖然我一直抱怨空虛的時間太多。

昨天公司配了日立的人來跟我講解冰箱和洗衣機。

哇!講解的很深奧,不過知道最深奧的是好事。

至少可以隨機應變,名詞可以比較多。

唬唬人也好囉!^^a





前天一個同事壓壞了洗衣機的蓋子。

當時只有我和他在場。

他告訴我要保守祕密。

呃...我也只能保守。

當昨天被靜姐發現的時候,靜姐超緊張的。

哎唷。我在心虛什麼勁。

明明根本不是我,不過要替同事瞞這種事還挺不舒服的。

持續無言。





和同事漸入佳境。

每個都越來越熟之後,比較不會覺得空虛了。

年長的人雖然談天的感覺不同,但話題似乎更廣。

小著,總覺得是一個有自己行事作風的憨厚角色。

和他可以聊工作、學校...。


幼仔,結婚很幸福,沒有小孩的甜蜜。

也許讓人覺得傻傻的,但其實是好人唷!

會一直教我工作、人生上的事。

哈。也許她覺得她都可以生的出來我了吧!:p


小雅,和我年紀最相近的女同事。

看起來很好相處,但一開始接觸的時候有點沒話聊。

後來比較搭上線的時候,她就連休了很多天這樣!


然後一個重點就來了。

本來我們那個櫃是自營的。(sogo自己營業的)

現在要改專櫃了,靜姐本來算是廠協的。

現在也變專櫃小姐。

所以除了靜姐和貞姐,以上的所有人物都會消失。

哈!雖然相處只有短短的一段時間。

可是我還是會覺得捨不得加空虛也...





已經自己吃飯好多天的我。

雖然覺得自由,但內心忍不住的想。

自己何時才會有個伴可以一起笑鬧、吃飯呢?!

一個已經既定模式的百貨團體。

我可能要等到又一個新櫃的人或什麼的吧!(嘆)

吃飯的時候我都對自己很好唷。

因為都有飲料或水果。

處理好的水果,讓人有動力去吃。

不過加上水果就會過飽這樣!^^"

我要營養和健康,肥胖就不必了...





今天沒上班的我。

剛剛和大表姐通了電話。

大表姐對於我的工作覺得挺有前途性的。

點醒了我一些事。

呵。已經忘記思考的我,有怠墯的感覺!

我要努力的實行我該具備的水準。

明天開始。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