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20:59:14。奕軒。

。專櫃小姐日誌Ⅰ。

回到家,雖然才七點多。

但已經有濃濃的睡意。

今天本來該上到九點四十分的。

不過有好同事罩,所以七點就離開公司。

搭手扶梯離開公司,應該是專櫃小姐不能有的行為。

哈。因為我沒有穿制服的關係啦。

名牌申請沒那麼快,所以制服生涯可以再緩緩。





八點多就起床的我。

早上預計要去第一銀行開個薪資戶。

然後搭捷運去上班。

和表姐愉快的聊天,洗了衣服,送品齊出門。

離開家裡是十點。

第一銀行辦新戶頭,我可以說那個sir讓我傻眼嗎?

說只要五分鐘,卻讓我等了近十五分鐘。

我只能一直盯著那位sir和時鐘乾著急!!!

離開第一銀行已經是35分的事情。

捷運之行泡湯,騎著車狂衝忠孝復興站。

然後在附近晃了好久才找到位置。

救人唷!看看手錶已經是10:57分。

快速的買了早餐,三口作一口的吃完。

好險今天有買奶茶,不然一定吞不下去的。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很狼狽的早上。





上班生涯開始,今天的任務是...吸塵器、電風扇和報帳。

嗯。算是學會了唷!

然後同事要給我看的目錄忘記帶回來這樣!(汗)

十一點上班,十二點多吃飯。

靜姐帶著我上十三樓的員工餐廳。

心中只有哇哇哇的!

沒想到光鮮亮麗的sogo背後不過爾爾。

哈。對自己的上班地點有這種想法好像不太好厚!

員工餐廳,聽說是個又貴又不好吃的地點。

嗯。不過午餐吃了水餃,晚餐吃了自助餐的我覺得還ok囉!

還有賣新鮮水果和切好的水果讓我傻眼倒是真的。

話說規定吃飯時間是四十分鐘。

靜姐告訴我她都自己延成一個小時唷。

叫我要盡情的休息。

不過...我只能說我很虛。

才下午三點就已經覺得腳快廢了。

然後然後還發生了一件讓我心痛的事。

就是靜姐說大家要買防靜脈曲張的襪子,問我要嗎?

我問了價位!呃...300元。

那我買的520元是天價吧!(大泣)

要了一雙,希望好穿囉!

明天我也要穿防靜脈曲張的襪子了,防止腳廢掉!:p

靜姐人很好,頻頻叫我去休息。

不過休息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覺得好想睡唷!這樣子不妙...





今天很炫的排了所有的假和班。

所以我的22.25.29是有空的唷。

這樣子就可以去參加九孔和大頭仔的告別式了!:p

然後突然覺得自己有點被晃點。

面試的時候,小姐是告訴我上八個小時的班。

結果現在竟然是要上九個半小時。

有時候上全班十一個小時是我本來就知道。

和靜姐二個人為了排班的事,有點忿忿不平囉!

早班和晚班,上班時間差了二個小時。

下班時間只差了一個半小時,我可以說這樣子有需要分早晚班嗎?

反正反正,我只能說...腳呀!你要好好忍耐唷!

然後明天一定要記得帶外套去。

救人唷!最好是可以這麼冷啦!(大泣)

雞皮疙瘩一直沒有辨法退下去休息。

然後鼻水就開始狂流了。

感冒離我不遠了,又或者現在已經在我身上了!(嘆)





大致上還ok的專櫃生涯!

我會好好努力,業績,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