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02:42:27。奕軒。

。Girl & Boy。

終於...在我大四的這年。

發現了男生和女生極大的差異性。

並不是現在才知道。

卻是現在才深刻的緊。





記得國中的時候。

我覺得和男生當朋友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因為男生很夠義氣,而且不拘小節。





記得高中的時候。

莫名的和班上的男生不熟。

可能我女生緣比男生緣好一些。

不過在糾察隊倒是有一些稱兄道弟的朋友。





記得大學的時候。

不用刻意記得的大學。

因為現在還【就學中】咧!^^"

和班上是不熟啦。

但是在社團裡,男生數目大於女生的情況下。

難免還是和男生常常的相處。

就是這一群康聯的男性同胞們讓我深深的懂。

就讓我毫無理智和同理心的抱怨一下吧!

反正你們也看不到!哈~





如果能...也許男生和女生還是不要太好比較好。

留點距離是件好事。

別在讓那些可以說是髒話的口頭禪遠離我嗎?

可以別在我面前說不喜歡互嗆或是酸別人的話。

然後卻始終的酸著女生嗎?

有時候我真想說,在你們的世界裡,是不是有身材的女生就是一百分?

又或者...說我們女生搞小團體,卻在呆或華不在的時候。

讓我覺得我孤軍無援?!

很開心的,也許那是你們把我當自家人。

這也許只是我在阿月來藉機的情緒爆發。

每個人都有自身的缺點。

倒是沒有見過完美的人出現。

嗯。如果熟悉是讓彼此尊重的消失。

那...此刻的我,不想和大家熟了...





好啦!發洩完畢。

其實和張狗狗去散心後是有好一點。

剩下來的只能看我自己的造化了!

我會努力啦。

我也知道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批評他們也要想想自己。

這個世界呀!

我想不能選擇轉身離開,就要認真的面對囉!



ps.陽光在海上讓我有希望的感覺唷!

上一篇:。平靜。

下一篇:。夢想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