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02:13:55貓兒的媽

聚 焦

今年的十月是忙碌的,充滿驚心動魄。

 

媽媽從月初進醫院以後經過一番療治,總算化險為夷。近一個月的時間我在病房進進出出,無暇做新的皂,寫好的配方攤著擱置,冷落了新買的玫瑰果油,和一些極想要嚐試的材料。

 

出院以後媽媽要住到護理之家休養,加強作復健,期望能改善她目前的肢體無力症狀,至少要能恢復到日常生活的基本活動功能。

 

九月份做的皂款都已經熟成,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這些皂的耐洗度都比以前做的更佳,我的包裝技巧也有進步,看起來頗富質感,可堪欣慰也。

 


聚焦1.JPG

自我肯定是十分必要的,無論銷售成績如何,我都要給自己鼓勵,為下一步打營養針,灌滿信心。

 

我拿了一塊備長碳皂要女兒洗洗看,並說出使用心得,女兒說感覺皂很溫潤,她給的分數很高,真讓我雀躍萬分!人就是這樣,非得看見從別人嘴裡吐出的象牙才會甘願。

 


聚焦2.JPG

認真,是我一貫的態度,做出好的產品乃因我有追求完美的性格,在這條道路我必如履薄冰,堅持一致地前行。

 

 

 

上一篇:遊夢華爾滋

下一篇:山茶說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