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2:43:53貓兒的媽

神秘的背後

都說貓是神秘的動物,這算哪門子的話兒,真的是天方夜譚!

 


 

你知道我在看你嗎?可曾察覺到了我眼底的依戀?

 


 

我就在你眼前,眉是眉、眼是眼,渾含疲態低頭不語是因為非常想睡。

 


 

若要問我:「什麼事兒最最折磨貓?」

 

我可以大聲告訴你,不就是那樣子,明明知道貓咪很重視睡眠品質,卻硬要我罰坐,命令我擺好姿勢,窺視我拍攝我的魂魄。

 

我真的很累,貓媽的爛鏡頭焦距模糊,調整半天把我拍成煙雨朦朧,就像我心中的哀怨,那麼深那麼濃。

 

貓媽說是因為我全身烏漆抹黑,害她很難調準,怎麼喬就是一團黑。她還趁小白靠過來的時候,逼牠作證……

 


 

我的黑,有著遺傳學上的尊貴,不想辯白。

真的好累,請不要吵我,我睡著了。

 


ZZZZZZZZ...............

 

上一篇:處變不驚

下一篇:對 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