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09:34:46貓兒的媽

自由的 抗 議

白鼻心又叫『果子狸』, 屬於食肉目靈貓科動物喜食汁液多、糖份高的果類
我猜這隻狸跟我的貓,肯定有親戚關係!

說起這隻貓 真是特別!雜食不在話下,對水果尤其感應敏銳。
什麼狀況都逃不過牠的眼。
從第一現場 拉開冰箱蔬果籃開始 牠就醒了!
跳上流理台 骨溜溜的眼珠始終跟監著手上的獵物
蘋果 水梨 西瓜 美濃 甜桃 奇異果 ………… 越香越甜越盯住!

身為愛貓人 絕對是愛屋及烏 抓住牠的胃也等於抓住牠的心
我肯分牠吃 卻怕牠搶 貓爪無情呀! 不小心給牠摸到的部分只好犧牲。
果子貓很有骨氣喔!不屑吃丟在地上的˙

我家吃水果有個奇景,手上的果子就像自由女神的火炬舉得高高高的

自由 和平
萬歲!

不,我是在抗議!

上一篇:秋 陽 好 晾

下一篇:與 貓 遊 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