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0:15:30貓兒的媽

從何寫起.........

有句話說得好, ” 事出必有因 ”,
是啊! 什麼事兒肯定都有來龍去脈,
《論語》 怎麼來? 不就全靠子路顏回等眾弟子的刻版.
恭敬又虔誠的把尊師的教誨記錄下來.
那麼~ 孔子的出生呢? 理由只有一個
因為他媽 生了他.

哈哈 ! .....

放了一隻風箏, 好長好長的線, 飛累了就收回.
為什麼我愛寫? 這也是一個故事.
生平無大志就愛看報紙, 尤其副刊
人生何處不繽紛 ,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只要多用感情看世間, 大篇小篇皆讀味, 什麼字型都能有感覺!
每當我看到很有意思的內容, 拿著報紙, 我想找個知音.....

在這變動的時代, 家庭多重要呀! 家是型塑人格發展的基地.
所謂 ”幸福就在你身邊” 有了好東西, 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與親人分享.
找著觀眾不放.....(多像孔夫子說道)
兒子正在遊戲裡達陣, 沒空!
先生跟著轉播揮棒, 那一球快要被接殺.....runing...........
哀怨的我跟喵喵說話. 貓懶洋洋

不死的蟑螂最會掙扎.
或許, 下一個對象會更好, 但是我再也不想說!

於是 我寫
寫出心中的符咒 .......

.................................

嘿! 你們有在看嗎 ?





上一篇:落入凡間的精靈

下一篇:計 較

寶貝 2006-10-20 22:38:06

在100ㄍ日子裡找尋自己,
是多不易ㄉ事ㄚ~
唯有認真的規劃目標
眼前明亮大道才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