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5:58:13小龜

你知道嗎?




我一直相信,會有以後。
所以我總是在等待。
等待可能會有的結局,等待可能不會來的以後。
也沒什麼。
可能我能做的就只有等待。
我會做的也只有等待。

有沒有你有差嗎?
沒有關係。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我也活在有你的世界裡。

我的夢想還是被困在現實的洞穴裡面找不到出口。
就像在瀕臨崩潰的邊緣不斷的遊走。
我放任自己飄盪了三年。到現在還是一樣非常的痛苦。
我從來不後悔自己每一刻的選擇。但我還是會無助。
我永遠也沒有辦法和你站在同樣的道路上。
但我一直希望自己夠堅強,可以撐的起你的悲傷你的難過你的無助。
直到你有一天不再需要為止。

即使這樣,我還是快樂的。

我想你在我心中的形狀,你終有一天會明白。
我背著那樣的你走過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