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2:04:26babygirl

12.23

陰沉的天空
滂沱的降雨
彷彿說著無言的感傷....
讓心不得不沉浸在無止盡的憂傷中
還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人喜悅?
或許有
但在哪?

生活中可否有多些歡樂?這是奢求..?
或許生命可以不那麼苦澀..

有人說人生就是苦樂參半悲喜交加
但我卻感到極為不平衡的一直向悲這邊傾斜

每個人都是哭著來到這世界
而面對生命的終了是否可以喜悅待之?
該喜悅還是哭泣?面對一種永遠的結束...喜的是因為解脫後或許不用再受到生命中的苦難的試煉而悲的是對世間難以割捨的一份依戀...
也或許經過這麼多的考驗與試煉,人生才可以更加圓滿吧
我只能這麼安慰自己...

何必在乎呢?
的確沒甚麼好在乎的...
或許我的生命只是別人的一齣戲
我的生命不停的向前奔馳
但是別人的戲卻在另一個時空...
何時我才可以當自己的主角??
或許那時我已經老的走不動了
說穿了
有甚麼好在乎的?
不過是別人的戲

我只為自己而活
沒有什麼可以讓我牽掛的
多麼輕鬆自在?
對照他人的庸碌
我是何等的幸福?
可以這樣的活著..
是該知足
而幸福何需追尋?
它不就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