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0:12:45babygirl

12.20

每次才一打掃玩的房間,好快又髒了,常常覺得為什麼這麼快就髒了,好煩喔,其實是我太懶啦,可是又不喜歡灰塵毛髮的,所以還是得掃,那天才跟同學說,我想我乾脆理光頭,然後順便把身上的毛都給理光,這樣就不會有毛髮亂飛,尤其是現在我又留了長髮...還真是麻煩,我已經好久都沒留過這麼長的頭髮了。
哈,把全身毛髮都給理光...其實我常常有很多荒謬的想法...越荒謬越不切實際,我越想的道,這就是其中之一。很愚蠢...我就是這樣,總是笨手笨腳的...沒一件事情做的好,或許我還年輕,還有時間揮霍吧,我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做對的事情呢?我的人生才要開始,會不會是在錯誤中開始?...人生真的很難懂。
頭好暈...哀明天又要開始忙了好煩,每天都不想面對我的人生,好累~

為什麼會突然覺得很難過?我也不知道,朋友常常覺得我想太多,但我並不認為我是少年強說愁...天性如此吧,或是說人性本如此?總喜歡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難過,其實過了也就好了,但是我就喜歡為難自己。
哀喔~我不想當人啦

看到左下方的圖,聖誕老公公沒穿衣服,ㄧㄜˊ 好冷喔
說真的
好礙眼喔
誰可以讓他把衣服穿上啦
還有他那個表情
誇張透了
一點也不討喜
真想扁他一拳....
看看他的表情是否可以正常點
哇哈哈~~

突然想到失約為何又稱作放鴿子?跟放羊好像意思很接近
說真的
放羊的孩子說的話實在沒有可信度....就算我想相信....
不,我不會再相信,可憐的還是羊
奇怪我怎麼會想到這個?我也不知道只是剛好有股電波讓我的大腦想到這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