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23:04:06劉肥

豬你媽媽的豬公

幹邀 死豬八戒 他馬的林基掰 害我花那摸多時間罵你
結果通通不見!
好啦 你要劉長投法 劉阿 告訴你啦!
你不留就已經不像豬了 留了你不就是妖怪了!
他乃的 直接嗆你 班草是八! 癡使八你!
很不爽 剛剛打的權不見了! 碼的幹!
嘴巴俏 去矯正阿 汙辱腳正氣臘你!
帶粗框 你知道你這豬公汙辱多少人類嘛你= =
你有那摩多角毛 你汙辱了腳毛 有腳毛無罪 但你烏如有腳毛的人類!
你這個敗類! 我想罵你很久了 從開學的第一天 一看到你 就很不爽!
如果 你是班草 我可以去選世界小姐 或許我可以得第一名!
請你 有一點水準 你沒有資格當外貿協會的!
你沒有資格把妹! 還有 運動細胞 也不是好到哪裡去
之前 全班我最不喜歡的人是張X翔 現在 有你幫他墊抵 他至少 不會向你自以為是! 班草 班你媽鳥啦 不罵你髒話實在不爽 請你不要生小孩 這樣 她們是無辜的 因為會一傳到你恐怖的基因 這是你最後可以造福豬群的唯一事件! 機掰男諸公!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