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17:04:06劉肥

10/17 書法比賽= =

今天 老實說 還滿荒謬的= =

首先 先是無言到炸= =
我悶親愛 可愛 的國文老師 有良心到叫我去參加書法比賽= ="

欸 跟我同班過得 瑜子 琳兒 他懣 應該都知道
之前我想書法的方式→ 圖格子====== ======""""

好八 今天中午 最意外的是 涂藹肥 也有去欸!
好八 沒關西 要死大家一起死= =

27班的林X緯也有(他會寫書法?楞= =)
總之就很混亂阿= =
我旁邊哪位仁兄 一直在給我搖桌子..(超想扁他)

最糗的是 我竟然忘記 帶墨汁硯台= =
超扯的= = 我以為他會提供....

就比阿比阿 寫到最後 簡直快風了= =
越看越丑= = 但是 奇蹟出現了!

就在我寫完喜完毛筆 走到其他人的位子看他人的作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 竟然有一個寫的比我丑欸!
好顯 有人幫我墊抵!(爽到極點)

今天 是個荒謬的一天! 修想在叫我參加國與文競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