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4:27:00弒‧宇

佐櫻: 禁戀 ─ 其之ㄧ(櫻獨白)


 

 》認清事實...

妳配不上她的....

這不需用說

妳也知道

離開他吧......

他的心不屬於妳......

認命吧......

 

 

 》

我知道這或許是一埸夢,但願我永遠都無法醒來,永遠......

 

新的地方、新的空氣、新的家、新的房間、新的生命旅程,所有新的事物,都將會有好的開始。

「Sakura!快下來!還有東西要搬喔!」媽輕柔的喚著我,自從她和爸離婚後,她就很少發自內心的笑了,更不想要在繼續生活在有和爸一起擁有的美好回憶的屋簷下,這也就是我搬家的原因。

「好!」我精神抖擻的喊道,便立刻跑下樓,我知道時間可以治癒一切的創傷,媽遲早有一天會想開的。

我把一箱一箱的行李搬進屋裡,卻不見媽的蹤影,我走到主臥室,看到獨自哭泣的媽,我想她八成又想起爸了,爸的外遇,對她的打擊實在太大了。

明明是雙人房,卻只有一個人,明明是雙人衣櫃,卻只有一個人的衣服,明明是雙人床,卻只有一個人的枕頭。我想去安慰媽,卻不知道該如何說起,我不禁閉上眼,轉身離去,我遲早有一天會幫母親報仇的,我會不計代價,向爸討回我所失去的一切,就算我必須死。

我走回房,雙眼的餘光晃過我兒時全家一同出遊的相片,相框上的玻璃有些裂掉的痕跡,若我沒記錯,應該是爸最後一次和媽吵架時摔壞的。

我拿起這張相片,躺到床上,這張相片有著我許多的回憶,我看著這張相片許久,許久,不知不覺中,悄悄地進入夢中。

 

「緑たなびく 並盛の,大なく小なく 並がいい ,いつも変わらぬ,健やか健気 ,ああー,共に謳おう,並盛中 ,朝露 輝く並盛の,平々凡々 並でいい ,いつも気負わぬ ,健やか健気 ,ははー ,共に笑おう,並盛中,君と僕とで 並盛の,当たり前たる 並でいい,いつも一緒に ,健やか健気,ああー,共に歩こう,並盛中。(並盛中學校歌)」

我的雲豆小鬧鐘喚醒我,迎接新的一天,我揉了揉眼,走下樓,媽已經起床做早餐了,我逛了逛新家,實在不太敢相信這是我家,這比較像樣品屋,媽說,這是她積年累月存下來的錢買的,我不太相信的說。

「櫻,去換衣服,要上學囉!」媽對我溫柔的說道。

「嗯。」我走回房,從衣櫃中拿出制服,這間學校的制服配件還真多,不但要綁這個,繫那個,還要戴一大堆有的沒的,而且才剛轉學的我就被選上風紀委員,還要別風紀委員的徽章,真是的!媽沒事幹麻讓我讀那麼高級的學校呢?真是閒錢太多了呢!

穿制服就花了我二十分鐘,真是的,這所學校到底在幹麻呀!與其把時間花在這種地方,不如去幹點活還比較實際吧!還是說......這根本是假學校之名義,向教育部申請經費後,讓有錢人的小孩在這裡撒野,揮霍金錢的地方,真是太亂來了啊!

「小櫻!再不下來會遲到喔!」媽還是很溫柔的對我說,我趕緊跑下樓,要不是這身制服,我也不會錯過晨間新聞時間,聽說中東的石油窟又因為恐怖份子而爆炸了,大快人心啊;聽說杜拜也要倒了,有錢人真活該啊;聽說里包恩先生從輪迴的盡頭回來了,厲害啊!;聽說三年Z班銀八老師又因為在校亂挖鼻屎被抓包了,太完美啦!

 「寶貝櫻,在這樣下去妳真的會遲到喔!」媽再次輕喚我,媽我也拜託妳,不要每次都用不同的名子叫我嘛!一開始是Sakura,再來是櫻,後來是小櫻,最後是寶貝櫻,難不成你最後要變成『吾兒~』嗎?讀者會搞不清楚的說。

我邊拉拉領巾,邊走下樓到廚房,一坐下椅子便慢慢吃了起來,「吾兒,在這樣下去真的會遲到囉!」妳看多準!真的是吾兒!「媽,吃飯本來就要細嚼慢嚥啊!要怪就怪這套制服!」

「果然,媽的眼光沒錯,妳穿這套制服真是好看!」我看媽根本沒理我,我趕緊吃完早餐去迎接我那美好的一天!

路上,我老是被其他同學指指點點,不時還有些人來自我介紹,甚至有兩個白目跑來大膽示愛,還有一群花痴女軍團在旁打電話,真是麻煩啊!

就這樣我安然無恙個頭到學校展開我的新生活。我踏進學校,環繞四周,果真跟我想的一模一樣,超豪華的說,只不過,竟然有一個超大大大大電視牆,媽,妳真是閒錢多到不行了啊!

我看著電視牆,上面跑出最新訊息,其為───

在校生請注意,凡是遇到轉學生春野櫻同學,請立刻通知學生會會長,會長有事找她,謝謝!

※註辦公室廣播版 : 凡是看到有淡緋色櫻髮及碧綠雙瞳者,請速撥學生會專線,第一位撥打專線者,贈學生會副會長寧次香吻一個!

就是它!難怪我會被指指點點!就是它!罪魁禍首!

倏然,有人摀住我的口鼻,有藥,我暗自想道,我來不及掙扎,便陷入沉睡。

 

 

「妳還真會睡啊!」某個充滿磁性的聲音對我說道,我揉了揉眼,一張眼,便看到一個極俊美的臉孔,我立刻起身,摸摸身體,卻突然被他打斷「放心,我不會對妳怎麼樣。」他用折充滿邪惡的笑容看著我。

「大色狼、大變態、暴露狂、不要臉的人,請問這是哪?」我對他大吼著。

「我的學生會的專屬休息室,怎樣?」哼!抓包啦!你就是學生會會長,還我個清白吧!那面廣告牆是怎麼回事!

他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沒錯,那則消息是我打的。」,「不過......」他停頓了一會兒,繼續說道。

「是你爸,給我錢,拜託我做事的!」他邪笑著。

咦?我爸?

 

 

 

 

 

-------------------------------------------嗨!我是分隔線----------------------------------------------

又到了弒‧宇TALK小舖的時間

今天談論的主題是────

劇場版─絆

火影迷應該都看過了吧!

小佐有『露點』演出喔!

實在太man了!

真想把他脫衣服的時候偷拍下來!

(眾:來人啊!扁她!)

@#$%+&-※

ㄡㄧㄡㄧㄡ一

下次見!

掰掰!

 

要回文喔!這是禮儀!

※註:上面的發文時間是錯的,這是在1/31日發的,因為我直接拿增文公告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