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1:21:48

超酷的Field Trip

哈!在上上個星期五也就是2月6號時我的學校有一個大活動呢!不瞞你說其實我們有一個Field Tripu也就是向戶外教學的東東啦!不過她可不像台灣的戶外教學超可憐,走到哪都要帶著那本什麼手冊,就怕錯過哪一題到時候就麻煩了!

我是跟著其他2班六年級學生去的(不是每班都有去),我們要去自然館,坐校車去的,兩班做一台車,超擠的啦!那個座位明明就是給2個人坐的,但是沒辦法校車就只有2台只好要我們兩班坐一台,所以要3個人坐在一起,車子大概開了1兩個小時吧!Ms.Fulcher幫我們分了組,叫我們把東西掛好,之後就讓我們小組小組的去玩,我們到的第一個區超好玩,看到的第一個東東是一個像身降機的東西有一個坐位,就是要叫你坐上去然後把自己拉上去,沒想到要把自己拉上去還真不簡單呢!   再來是一個大機器頂端有著像機翼的東西,中間有一個圓柱旁邊有一圈讓人站的地方你站上去之後要一直轉一個像方向盤的東西尼轉越快那個機器就賺得越快,我轉到頭暈了才下來.   第三個是在地上的,它有音樂伴奏的喔!賓果!就是華爾滋啦!它是有給你腳印當到下一個腳步的時候,那個腳印就會亮喔!而且還是雙人的喔!   接下來,也是在地上的喔!它給你大概5,6個圓圈每個圈圈都有不一樣聲音喔!    之後是一個超超超~超酷的豎琴,她是沒有玄的,但是當你的手伸到那裏假裝在彈的時候卻又有聲音,Do Re Me 都有喔!   下一個是一台大機器,它抓著一枝筆,會自己一直搖晃,然後只要把紙放下去就可以了,畫出來超酷的啦!..............  接下來我們走到下一區的途中,看到了一個超好玩的東東喔!它是有兩台機並排的一台是你要把臉埋在裡面,它會自動幫你照相起來,照好後就到另一台機去,等一它讀取一下,你的照片出來之後,在你的照片旁邊個有兩一個按鈕,按左邊就會變年輕,按右邊就會變老,最年輕可以到7歲,最老可以到65歲,我啊~超哀~好不容易排到,換我了!結果帶著我們班那個腦袋有一點問題的那個人的老師就突然跑過說讓他先,然後我就說但是是我先來的ㄝ!那個老師就說是他先來的,讓他先!然後那時候我們那一組也要到下一一區了,害我沒玩到!氣死我了!  我們到的下一區是樂高區,作的人超厲害,有機場的(當然有超多種的飛機啦!),外太空的,大卡車的,跑車的............還有還有在中間的地方他作了一個很大的樂高作品喔!之後Ms.Fulcher叫我們自己去逛一逛,結果逛一逛看到了一個輪的東東,說是要體會一下坐輪椅的人是啥感覺,要兩人玩的,前面有一個大電視,電視上是兩個人坐在輪椅上,而你只需努力的一直滾一直滾,看到了終點線是誰贏,哇!當你滾到終點線就真的超累的啦!等到12點了也就是午餐時間,Ms.Fulcher就來叫我們大家去吃午餐了,因為Ms.Fulcher有規定一定要自己帶午餐所以我們就去拿包包裡的午餐啦!不過因為我們是比較早來的,所以包包都被壓到底下去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的包包拔出來,沒想到抬頭一看大家都不見了,我嚇都嚇死了,我也不敢亂跑,說真的那個地方真的超大的,一走失就不好了,不過我心裡想當MsFulcher發現我不見的時候就會開始找我,但是我在那裏找了10幾分鐘就連一個我們學校來的,一個看過的同學都沒有,找到都快哭出來了!,結果還好我眼睛夠利,看到一個我們班的同學Robert,看到他就像看到英雄一樣(尤其他又超高的,更像喔),我一看到他眼淚差一點飆出來,趕快連滾帶爬的跑去,像他"求救",結果他就帶我去找大家,結果我一到看到大家沒有一個有再找我的樣子,連老師都聊天聊到笑翻了,根本沒有要找我的樣子,結果好不容易坐下來那個餐廳的服務生跑過來說如果不是買他餐廳裡的食物,不准在裡面吃,剛好我媽那天幫我準備壽司,吃到差一點噎死!吃完飯之後帶我們去看一些動物(因為也算是自然的東東嘛),看了兔子ㄚ,蛇ㄚ,鍬形蟲ㄚ,還有一些噁心的蟲,我就不想講啦!之後我們就到樓上去,有一個男的在上面,然後開始告訴我們一些自然的東西,像是叫一個同學上去然後那個球,然後頭髮都飄起來啊,然後叫我們小組小組做實驗,最酷的地方是他叫一個人上去摸著那個球,叫另一個人手晚碰著手挽,然後叫全班的人小拇指拉著小拇指,他就開始用電,哇!那個感覺超酷的啦,也不是很痛,但是也不是沒感覺,反正超酷的啦!之後再摸一摸,就打道回府啦!這個Field Trip實在是超酷,超好玩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