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5:38:06咖啡豆

謝謝

我對你

有一種深刻的思念

我們留給對方一塊

想見就見的天地

好像很近卻又很遠

但想念你的時候

我又可以飛去歇息

我們為彼此準備了

最好的療傷品

雖然一開始總是那麼狼狽

甚至我疲倦的不發一語

你總是能明白

常常

我們像兩個打完仗的小兵

看著滿身是傷的對方

心疼的流淚了

水槽內的水不再清澈

到底是為了什麼

生存這麼的痛苦?

我們倦的不願再提

看著對方洗淨的臉龐

相視而笑

在你的眼睛裡

我清楚的看見我的存在

我的朋友

這樣就足夠了

我要再去打仗了

........

上一篇:只是覺得

下一篇:昨日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