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5:44:27咖啡豆

短寫最近~1

這兩台遙控直昇機個別是我和Wayne前後從台灣帶回來的
藍色的遙控直昇機的主人是電腦先生Wayne
橘白色直昇機的主人是我先生車仔
回到澳洲後生意有時還蠻清淡的
可能學生還沒有開學吧?
雖然我很忙....但都是忙些其它的事
所以他們兩人現在偶爾就會去停車場或一些空地玩
以前我也不能體會那有什麼好玩,但看他們在飛,有時能控制有時失控...
看著他們的表情覺得很有趣....我幫車仔買的是大黃蜂,叫蜂鳥,但有時
它真的完全不受遙控指示內,所以我說它是瘋鳥啊~但它真的很耐摔!
啊~飛太高了,到二樓了....沒關係,我接住了^^因為通常它穩一陣子後,有
時會突然急速降落,所以我們人也是要跟到動的.....隨時準備接機,很刺激的!
有伴一起玩真的很不錯....
前陣子員工聚餐我們去吃了韓國料理,哎呀~忘了開動前拍
雖然我們三人天天一起上班,但一起外出吃大餐的次數很少,因為
這裡的物價很高,雖然其它友人常相約去吃東西,但也都選擇些價
格平價的餐點,不過大部份是推不掉的約….而我們和Wayne一起
工作,他知道我們這間小店營運的狀況,而我們更能明白他一個人
做電腦業的辛苦,所以我們會久久員工聚會一次,吃個大餐也慰勞
自己一下^^
這是上次遭小偷被破壞的門,我們的門外面是板子,裡面居然只有紙而已,
真是太簡陋了…..

上一篇:想不到....

下一篇:我親愛的小櫃

bo2 2007-02-03 07:29:46

哇!直昇機耶!
真是體貼的老婆,
還會幫老公買玩具!!
快要過年囉!
先祝你新年快樂好運旺旺來!!
新的一年天天都開心!!

版主回應
原本很擔心我家車仔會不會再花錢改車...想想直昇機的花費比較小我也就不反對啦!這樣算很好嗎?可能我也不喜歡別人管我,所以就希望在彼此都能接受的範圍內給雙方自由吧~ 2007-02-04 0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