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5:19:14咖啡豆

回到布里斯本....回想在台灣


在一月九號的上午,終於回到布里斯本....和往常一樣的,每次和爸媽說完再見
後,一出關我就會忍不住流下眼淚,只是這次,我走錯邊了,走了兩分多鐘後,我
才想到,當我往反方向走,沒錯...我爸媽仍在大廳,我爸正企圖打我手機告訴我,
可以想像當時我媽一定是說:這個豬腦袋~

於是便忍不住笑了出來,接下來只是在飛機起飛時,任由一行淚從眼角滑下而已啦!
回到澳洲我先生來接我,回家丟完行李後我就快去上班了,所以前二天我都頭昏昏,
加上回來前是寒流但回來後是熱的要命....身體還在適應中

這是在吃我家對面市場內的雞絲飯,雖然我媽說很不衛生,但我還是愛~

我多開了一個部落格,那裡的性質比較會像是看圖說故事,因為那個是給一些
親人看的,可以放很多照片,若大家想看照片或不介意看到相同的描述也歡迎
去我另一個家,只是我的一些心情和自己的想法會比較習慣在這裡寫,這是msn
的 http://kate021206.spaces.live.com

回來後覺得雖然沒什麼客人但好多好多事哦....加上這次我自己進了好多貨,
所以這下等到東西一箱一箱寄來可就有得忙了~



這是一位阿姨招待我和我媽去住寒軒飯店,好像是住42樓吧?可怕吧?

自從我結了婚出國後,每次回到台灣,我就覺得自己辦任何事都很有效率和勇氣,
以前不會那麼覺得,但在國外體驗了語言不通,講來講去都說不到重點後,一回到
自己的家鄉,我就天不怕地不怕的,什麼不知道的都馬上去問人,因為其實我是超
級大路痴加豬腦袋一顆啊!

如今要寫些在台灣的事我突然不知從何下筆,就隨性一點吧!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好了,在一回到台灣不到一週我就開始去批貨了,我和我的小白每天都從早奔波
到黃昏,中途常因東西過多而得先回家卸貨一趟,每次回到家從一樓在坐電梯到
九樓的時間我都覺得過的特別慢...因為在外有時手上拿一堆東西也不方便去加
油站借廁所,常常都忍到快不行....像這次去台中和台北也是,沒有人可以幫我
顧東西,所以我想了一個還不錯的點子,就是東西買的差不多還有髒衣服也換得
差不多時,就快去7-11寄宅配,減輕自己的負擔....我回到家剛好東西也寄到了
感覺很讚~

這是美術館外拍的

我在台中的那天,簡直就像去參加運動會,因為我平時是不太流汗的人,但那天
我走路走到全身的衣服都溼了還有褲子,這都要拜陸續和我報錯路的人,感謝你
們讓我有機會運動啊....最後我看到一位我以為是中年人的女士和她問路,想
不到口罩一拿下,是一位很像品冠的先生,他知道了我要找的地方後說再走下去
可能要再走半小時,當時我己走了快一小時的路....看到他有兩頂安全帽,我只
有厚著臉皮拜託他,想不到他爽快的答應了,我多開心啊~心中半點不安都沒有,
不到五分鐘就到達目的地,我硬是付了零錢50元給他,真的很感謝那位先生!

台中的美術館和科博館真的都是蠻值得一去的地方,而且這種無聲勝有聲,一切
盡在不言中的方式更是適合我這種獨身走天涯的人,我也不知道為何大家都要把
台中和色情劃上等號?只是因為汽車旅館比較多嗎?其它的介紹我會寫在相本內


這是去看兵馬俑展

上台北主要是去看我的好友APPLE,希望大家也能去她的部落格看看,叫做活在
當下~http://myblog.pchome.com.tw/jochenpan/她是我的專科同學,大我四歲,
如今己是三個孩子的媽,目前她在新店有間小店,她佈置的相當溫馨可愛,想多了
解的人可以去她的格子看詳細的地址哦~還有欣賞她家小朋友的照片,她女兒很
可愛,還有她小兒子長的跟她很像,而且她衣服的風格我也很喜歡,在我心目中她
真的很讚,除了照顧三個可愛的孩子,還要顧店,賣服飾每週又得去批貨,真的是很
辛苦,還好大兒子很貼心常常會幫忙照顧弟妹,而她依然漂漂亮亮的,真的是認真
的女人最美麗!

在台北的那些天都在下雨,每天我朋友都是三更半夜才睡覺,有天我白天自己
出去逛,順便也和我們店的電腦先生見個面,但一整天都下雨感覺好沮喪哦!
本來我很想去逛動物園的,結果只是去光華和誠品閒逛而已.....

不過我和APPLE有去一間叫漾溫泉會館,真的是很享受,下次有去台北我還會想
再去一次,外觀看起來比較像什麼商務中心,但裡面的裝潢就感覺很舒適,餐點
吃的有夠讚,泡湯的地方和臥室一樣大,相當的誇張,附贈的用品也很好,還可
以邊泡湯邊敷面膜喔~超享受的,當然它不像那種很傳統什麼日式合風的那種
STYLE,但己經很好了,真的去那種的可要再多花好多仟~大家可以先上它的網
站看喜不喜歡再前往~~但要記得提早訂位哦!

超享受的啦~

這次也和我的好友小牛及嘉文老爸見面,她們兩位住在台灣,小牛的兒子今年一
歲八個多月,嘉文的兒子是八個月,要看小牛的生活日誌請到她的格子http://myblog.pchome.com.tw/amada_huang/,我們是學生時代的好友,大家
認識也快十五年了,這次和她們的寶貝兒子見面,目前覺得他們都還很乖,一個
是陽光男孩另一個是氣質小生,下次回來再看他們應該就很會說話了^^


還有一位我的好友是小黑,她長期住在日本,我們也好久不見了,雖然她只回來
一個星期,但也是很感謝她撥出了許多時間和我們這些老友哈拉,不過我和她
私底下倒是常在MSN互相問候,我們的作息時間也很相似,都是朝八晚六的人~


我和小黑去日式燒肉

先寫到這裡好了,明後天咖啡豆一定把留言回覆完,對不起內~







這是小牛的寶貝兒子~他不矮他是我兄弟喔~

上一篇:和2006 Say 881 ~

下一篇: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