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5:52:40咖啡豆

好久不見


感謝在此多位朋友的關心
咖啡豆已康復
人偶爾生個病其實還不錯
生病的時候才知道健康的可貴
特別是又能好好使用身體的各部位功能
就覺得很幸福
可以好好的呼吸
不必再忍受左右通道輪流封閉的痛苦
頭腦也清醒多了
不會整天好像打了麻醉針一樣無力思考
真的好很多了
建議大家可以在置物箱或車內放件外套
看是防冷還是防曬
或是照太多相片要變裝....
以備不時之需
接下來就很大家分享一些相片吧!


前陣子出去玩沿途照的
真是一趟荒野之旅啊~
但那景色是我平日想看也看不到的


左邊兩個妹妹都比我小,我是最老的.....

這次前往的是具有文化氣息的新南威爾市
重點是要去看38顆石頭
後來才知道一年會有一天
太陽的光會照到其中一顆反射到其它的石頭
所以每年的那天都會有很多觀光客特地前往參觀
因為那將會是很特別的景象~
而那一天居然就是我們回來後的第二天....



這是在小型博物館照的,是阿斗仔早期的收銀機哦!覺得
和打字機差不多~



這種感覺很像恐怖片裡面的陰森林吧?
在這種地方還有什麼景點呢?



就是要去這個100多年的古堡,很難想像吧?但我們不知道要先預約
才能入內參觀,所以只能在外拍照,現在是一家旅館,有12間房間,
但我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拍恐怖片,因為附近就是很荒蕪,購物中
心就更別提了,真不曉得當地的居民究竟是怎樣生活的呢?但是我
想能有一次這樣的體驗也是很屌的!


這是當地的市政廳,是不是很像在拍電影的場景呢?
那時是半夜11點,我們還在街上遊盪,陪伴的只有冷颼颼的風~



我們沿路偶爾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是必需先讓牛過路,有的時候
是成群結隊的哦!但牠們不會攻擊人的






這顆樹是不是很可愛又特別呢?它就是特別亮耶!


其實旅行呢...還是看和什麼樣的對象吧?像這群朋友,大家自
稱是澳洲"歐伯來"旅遊團,所以去到哪裡都是很隨
興的,最近大家還要搞歐伯來的網頁好好的歐伯來一下....


好了,功課有交了,我會開始努力回覆留言及看看
好久不見的朋友 ^ ~ ^很想念大家呢~

上一篇:請假單~

下一篇:大家一定要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