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09:10:31咖啡豆

電影及給你的信

忘了告訴你,昨天我一人在中午12:10去看了場電影(想到,然後剛好騎到那好停車就去了,時間又剛好),進去時嚇了一跳,整場只有我一人,感覺小姐很不爽的關了燈,我心想如果有很多人看到我一人,人家覺得我怪我不在意,但當時我可能是那一廳唯一的怪人,我真不想看了....不時回頭看後面有沒有鬼?以前的鬼片不是都那樣演嗎?全場都沒人,其實是放給好兄弟看的,又不甘心花了錢,就當自家吧,還好沒多久有個胖胖的男人進來坐前面,之後又一個男的坐後面,於是就我們全場三人...
你知我不看可怕的,也不想看太文學的,也沒心情看愛情的,所以我選一部叫(鍋蓋頭),國外應是叫--Jarhead,描述一個阿兵哥入伍後來被叫去打波斯灣戰爭的真實故事,你和朋友看了應該會覺得很無聊,但我覺得挺有意思的,雖然真的不怎麼偉大!可是很諷刺的,人生就是這樣,不想做的事去做了,以為自己適應了,在艱苦的情況下得不到心愛的人的回應,然後發了瘋的胡思亂想幹了些荒唐事,在悔恨及不安中前進,因為身邊的人有相同心境和處境的人又莫名的興奮,以為可以相約去立下什麼豐功偉業,哪怕是殺人放火,也足以證明自己來了一趟,等待著,等待著終於上場,接到了任務,等到了機會要下手,卻突然被停住,又回到了原來的自己,走回自己營區的路上聽到叫聲,走進一看,party!什麼都結束了,子彈卻沒打一發,苦笑著把所以的子彈射向無盡的夜空,日後回想起來,自己並沒有從中離開過........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