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5:52:29獨角戲,

什麼

之前總是疑問著
妳手指上的那個戒指
不管那是誰送的或是妳自己的
我知道
那個對妳來說一定有某種重要的意義

所以我也從不過問

只是我看著看著
覺得有點難過
且那種感覺也越來越強烈

現在心底也有了答案

我一直騙自己
要自己別想太多
也許對於妳對我說的那些話
我很在乎
所以我才會不自覺的想

從默默的哭到嚎啕大哭

我知道需要時間
所以我一直等
等妳哪天可以不要依賴它

真心的陪著我


不要帶著還有她的心面對著我

很痛其實



也許這樣很自私
但我相信妳了
是否可以不要讓我失望

朋友

孤單.


我把她的一切收起來了
讓自己別看見會好些
雖然還是會哭

也許我的愛這份愛還是不成熟

我知道感情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無法一直把握住擁有著
總是會一直換一直換

我真的不想面對這事實

我只想好好的把握現在

不要留任合的遺憾

一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