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5:15:48獨角戲,

謝謝妳我愛妳_



近期來
這些妳曾可可和我陳小樂一起度過的日子
老實說, 
我和妳一樣
依然很害怕
或者擔心

就像我這輩子最嚴重的發高燒
讓我那樣子的害怕一樣

我會怕
哪天我又看不見了怎麼辦
妳的擔心煩惱
我真的知道
可是我就嘴巴笨
不知如何用好聽的安慰妳

記得眼前一片黑的那時候
我連妳在哪裡我都不知道
想要抓一把
可是妳的手我卻看不見
聲音也是聽的好模糊好模糊
好無力好無助

我真的要失去什麼了

經過這樣一次
我知道健康很重要
但是妳曾可可更重要

我真的不能去想像
哪天我失去妳了該怎麼辦

真的聯想都不敢去想;

周雅文
我們不要再為了她吵架了好嗎
這樣好累好累好累

passed passed

那都是過去的了

我會收起來
對她的一切
感情物品回憶
這麼做不是做給妳看的

我知道,
我是一個提不起又放不下的人
就是因為給予她太多太多
信任;感情

才會沒有預警的保留

對不起

在妳面前
在妳心裡
我只想做好妳的完美情人
如果提起她會讓妳不快樂不開心或哭泣
那麼,
請妳體諒我
讓我保持緘默

原諒我
相信我
我真的很用心的把握
我和妳的這些所有

請不要哭
只管把要讓妳開心的
都交給我陳小樂

和妳聊天
像是昨晚那樣
心悸不是假的
妳也聽見了不是

那是對妳動心的節奏
咚咚咚咚咚咚

不會停止的。





謝謝妳
我愛妳
 
 
 
 
 
 
 
 
 
 

上一篇:請給我一劑_

下一篇:讓我喘個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