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0:50:01獨角戲,

真正的走巴_


最近,
有作夢了
漸漸開始
老實說
我夢見了妳

夢見妳用陌生號碼
給我打了通電話
給我傳了封訊息
我疑問的聽不出妳聲音
但清楚知道

我期待著的
那是曾經過去的了
那時候很想等妳
等個兩年妳畢業

後來才發現
那根本是很不切實際的
因為我終究知道
我並不是妳要的那一個
即使曾經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傻的,妳懂嗎

如果
真正重要的
妳就不會離開了
妳的離開,我也不曾怪妳
也不會那樣不理智

怎麼說
還是謝謝妳

希望這個夢境
是最後一次了
我不需要再去夢.

以前的
想要忘記了
那些傷害
只有我懂得,自己收拾
























上一篇:妳忘了我收了,

下一篇: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