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3:11:37獨角戲,

其實有時候,



其實有時候,
我真想衝動的去新竹找妳

其實有時候,
我真想妳妳是否也在想我
我多麼的想聽見
其實我也是好想你的
這短短一句話
至少我會有所安慰

不管真心或敷衍的
但,現在能聽見
我會比什麼事情都來的開心快活

且,我會錄音下來也說不一定

只因為
我想在睡前
聽著妳重複的說
我想妳,
我愛妳

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

只可惜
現在都只是空殼
自己的幻想霸了!

我如妳所願的
變得有點胖
我如妳所願的
變得有點黑
我如妳所願的
我不吵妳了

陳筱瑩給妳
這段空間

雖然不知道這會維持多久
雖然一直這樣欺騙我自己

但至少,
現在這時分
能用這善意的謊言
讓自己好過些

告訴自己
妳還是愛我的
告訴自己
以前的那些話
不是虛言

不懂我那麼愛妳,為什麼
可能因為妳為我所做過的那一切
大家都是
看在眼裡的

那時候妳是認真的?
還是只是想證明
妳成功了
成功的和陳筱瑩在一起了

只是這樣而已
...

我真想,
抱著妳
即使妳一句話也不說

如果不愛我了
請大聲跟我說
狠下心的跟我說
求妳了,
妳懂我有多痛



























上一篇:Heavenly days_

下一篇:妳忘了我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