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8:08:34獨角戲,

WHISKY_




MS,WHISKY

快死了
小小一個軀體
面臨著死亡前夕
看了都忍不住哭泣
真的是好男過好難過

看著她忍痛打針
看著她忍苦吃藥
看著她盼著出來的模樣
真的不忍心

這兩天都很晚回家
我們都盡我們
最後一份力
最後一份心
去照顧她去幫她解除苦痛

安樂死
可是我們好捨不得她
所以一直折磨她
是否安樂死對她來說會好點?
可是我真的很捨不得

雖然我跟她相處不到短短幾天
甚至幾個小時
可是,
多少對她有了感情

誰叫我養過動物
誰叫我才剛剛當她的乾爹

昨天晚上
一直鼓勵她
我真的覺得
她好乖好乖
好聽話
她很乖吃藥
看了有多讓人心疼

前幾天她也很乖
雖然她很愛咬我的褲子
雖然她很愛咬我的手臂
雖然她很愛咬

但是
她真的很乖
她會自己走進籠子內上廁所
她會乖乖的
一直乖乖的

抱著她入睡的時候
活像個嬰兒般
那樣的天真可愛

有多可愛,
妳們自己說

WHISKY
妳要加油
雖然我知道妳
似乎不喜歡這名子
但,我相信妳聽的懂
明白知道我們在呼喊著妳

加油
堅強
好嗎?

我還要繼續當
妳的乾爹,
MS,CHEN
還在等著當妳的乾媽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活下來的;



















上一篇:大家一起測_

下一篇:WASN’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