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5:51:35 小朱。

  逛街 . . .


 今天今天... 天ㄚ 腳很酸 但是很好玩 哈哈

 尤其是... 再中途口渴去一家飲料店買喝的

 那家名稱叫... 王與后 那店員很搞笑 

 我就買一杯珍奶去冰 他就說:35元 拿錢給他後

 他說:有集點卡嗎? 我就說:沒有 他說:要ㄧ張嗎?

 我:不用吧 (因為很少看到這家店 所以也很少機會集到很多點吧!﹚

 他就用一張逼我要說要一張集點卡的表情看著我

 然後我就說... 好啦好啦 給我ㄧ張 

 他:我們這張是全省都可以集的.....(說了很多集點卡的事情)

 然後他就說:這樣我才可以常常看到妳

 解釋:

(ㄧ般人拿了集點卡後就會想把它集完 所以就會ㄧ直買那邊的東西)

 然後我就在旁邊等他ㄚ 然後有ㄧ位中年婦人也要買飲料喝

 然後他問她有沒有集點卡 她說沒有 他也問同樣問題說 要不要ㄧ張

 那中年婦女說... 不用 他就很快的回答說 好...

 當場聽到傻眼 然後那個店員就跟我說 不ㄧ樣後... 整個很搞笑

 然後裡面店員好像都男生吧 走後 聽到很多謝謝光臨還有掰掰

 天ㄚ... 很幽默唷! 哈哈 不錯不錯 我以後會多光顧的...




 今天去的目的是買鞋子 ... 只能說 真的好看 但是很貴

 但是但是 我還是買了 天ㄚ 我會捨不得穿的! 大約2000耶!

 天ㄚ天ㄚ 我買的下手耶! 呵... 對今日異常的行為感到擔心

上一篇:  釣魚 . . .

下一篇:  端午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