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9:14:02 小朱。

  生日 . . .

 今天生日噎! 哈哈 老了? 還是像老人說的...成熟了?
 今天六點多清醒... 在睡 畢竟昨天好像拾壹點多才睡
 後來是七點多清醒... 想在睡 但是 就是睡不著
 所以就起床拉! 用東用西的 換好衣服又怪怪的
 換換換換換... 最後還是穿最普通的這個樣子!
 包包... 還是我最愛的這個! 叫大姊起床

 天ㄚ!大姊 你只是載我出去你有必要盛裝打扮嗎?
 呵呵... 出發摟! 騎到一半 突然發現... 
 我的錢在另一個褲子的口袋 天ㄚ! 被砲轟...

 然後拿好錢就飆去書局... 買東西 原本想買一本書的 
 但好像沒看到 太可惜了 所以就買如珊的禮物摟
 對了!爸爸~沒買你的生日禮物 sorry!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你要什麼,喜歡什麼...

 到了拾壹點 去威士頓 問大姊要不要去 不會怪得拉!
 畢竟如果你沒去我最後就要一直走路噎! 哈哈 純利益關係
 進去後...他們都說我大姊很正呢 而且大家都以為你是二姊
 還說我跟你長很像 後來看了二姊的照片也說他長得很像我
 後來不知道誰說 你大姊和二姊都長得好像你唷 
 每個人都長得好像你唷 哈哈哈... 我該說這有笑點嗎?

 到了之後!有十二個人 十一個點鐵板麵 一個吃牛排
 跟十一這數字...好有緣的感覺 哈哈 吃了好飽好飽!
 突然看到香檳在講電話... 好像是我們班那堆男生
 就問他... 天ㄚ 還真的是 他們要來找我們?
 不要... 天ㄚ 痾 有種感覺我會被取笑? 哈哈
 你們幾時要來呢? 你們來我們就走 嘻嘻

 吃完後!要去打保齡球?有誰要去呢?如珊要回家.過敏要回富剛
 陳佳.蕭蕭.香檳要去中壢 那我就去... 打保齡球吧
 我跟姊先去 因為不知道他們幾時會到 所以我們又到處逛 
 沒想到逛回來他們早就在等了 走的挺快的 哈哈

 沒想到進去後... 他們跟我說 男生他們也在 天ㄚ
 要不要那麼慘忍? 呵呵... 笑得很僵 因為又是那堆男生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不打保齡球 我覺得保齡球比較好打!
 但是勒... 他們覺得換鞋子很麻煩! 所以就去打撞球摟!

 以分鐘計算 一分鐘一元 很酷 但我想我不會去打
 因為... 有男生 所以又會覺得自己會被取笑 因為男生就是這樣
 趁男生不再的時候 打了幾竿 有進球 白球 因為男生要回來了 
 所以管他什麼的就... 亂打拉 哈哈 在瀰漫菸酒的空氣中
 當然 我這乖乖的小女孩沒有抽菸喝酒  
 
 呵呵 噢對了! 安全帽他表弟真的可愛ㄚ
 一開始他們說他表弟很可愛還不太相信 畢竟他們的眼光...
 看到後... 哈哈哈 可愛 打撞球也是很厲害 看起來才國小吧!
 然後他表弟超級怕中心的 哈哈 你這怪阿姨 幹麼嚇人?
 
 對了!ㄏㄞˋ...我大姊說黃國瑋和那個弟弟很可愛
 算了算了! 外表的確是如此 但是 當你了解黃國瑋後... 
 你會後悔你說過這句話 這是我這個過來人的經驗
 然後有玩的女生們一人付十元快馬加鞭的閃人了

 全部女生都要去揚心國小打籃球ㄚ... ㄆㄆ 不知道路 = =
 騎車車跟在他們後面!大姊還把底底叫過來捏他臉說他好可愛
 還說要載那個底底 然後... 他害羞的說不要 超可愛
 不知道他們男生要去哪 好吧! 隨便 你們不再~ 我開心的不的了
 畢竟11路公車不能跟機車比 所以我跟大姊就騎去清心買飲料
 再跟他們 結果他們竟然爬牆 所以我跟大姊就從大門進

 看到三位大美女 陳佳.蕭蕭.香檳 那就一起走進去吧!
 看到有人在練舞 然後就走去操場 看到爬牆的那幾位 還有鍾微他妹
 天ㄚ... 他跟他妹長得超像 嚇到了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玩翹翹板 玩玩玩 玩很久 然後男生又來了
 我跟我姊就走去某個地方 然後回來看到他們在打球... 
 好熱壓!去司令台吧!好涼 呵呵... 

 然後大姊問我說要不要去打籃球 我這運動不好的當然說不要
 但是少一個人 所以就去打摟! 說也好笑 我只是傳球的
 因為我投籃不準 呵呵... 玩一玩覺得很無聊 

 去跟熊.中心 玩盪鞦韆 噢!我的最愛 哈哈哈
 我盪超高的 哈哈哈... 但是 盪鞦韆好矮 我腳還被用到
 天ㄚ! 還第一次覺得玩盪鞦韆會腳軟 累死我了! 哈哈
 玩很久 還跟底底比賽盪鞦韆 可惡可惡 地心引力ㄚ!
 你欺負我 害我跟底底比賽盪鞦韆輸了 哈哈

 還有... 死安全帽拿沒氣的籃球砸我的盪鞦韆
 然後... 黃國揚 你真的很那個唷 你 嘻嘻 星期一完蛋了
 要不是這麼多人在 我走就當場打死你了呢!  

 過沒多久有些女生回家了!然後我就練習罰球線投籃
 好死不死以前的乾弟跟我說要跟我們玩 ㄏㄞˋ
 看來你還不了解金牛座固執的個性 我就是要學會投籃
 所以就沒跟你們玩摟!哈哈 別再意 我沒有討厭你們的意思
 過沒多久男生也回去了! 我們還是玩球 累了!
 到司令台休息 聊天 五點多吧! 回家! 累死我了

 聽說晚上還要續攤? 天ㄚ! 累ㄚ ... 
 後來還是沒有摟!因為大姊吃不下了 
 所以在家吃大餐 嘻嘻... 

 對了對了...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嘻嘻 
 雖然荷包失血 但是 錢算什麼? 開心就好 哈哈
 手機sim卡依舊沒有去用好 老實說很麻煩 
 今天好多人幫我過生日ㄚ 當然還有幫爸爸和如珊過生日
 沒有蛋糕的生日... 好奇怪 哈哈...
 恩亨... 沒錯 最後還是要說句肉麻的話: 我好愛你們ㄚ
過敏 2008-05-02 20:20:40

天ㄚ~原來後續這麼精采呀!


我跟你說過生日快樂嗎?!
好像有~
anyway
我送你的夾子不錯吧!!
但我希望你會夾!~!
那是最後一個耶~~
別怕有人會跟你撞
哈哈

版主回應
 沒錯! 後續超精彩~ 有ㄚ... 
 你跟我說了好像兩三次生日快樂吧!

 夾子... 可愛ㄚ!! 嘻嘻
 怎麼會有人跟我撞?? 
 這是我最愛的過敏送我的噎
 獨一無二的 你說是不是? 嘻嘻
2008-05-03 14:13:36
2008-04-27 21:05:24

生日快樂!!
對不起我不能去!
但我可是整天在想著你呢!!
親一個~恩麻!!

版主回應
 真的整天想我阿... 天啊!

 感動到耶~! 哈哈哈 謝謝拉

 我怕有人會吃醋耶 哈哈哈

 抱一個就好拔! 
2008-04-28 09:32:11
頑皮乂耍屌 2008-04-27 15:03:14

祝你生日快樂 還有 ˋˊ擬再說我跟我妹長ㄉ很像ㄉ話 星期一買棺材給妳

版主回應
 星期一就買給我唷! 太早了會不會?

 可能要好幾十年後才用的到噎!

 原來這就是你給我的生日禮物?

 挺特別的! 但是好不吉利 =  = 
2008-04-27 1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