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7:55:18 小朱。

萬人串聯遊戲


♥ 頻果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在看看吧!? 看情況而定。 
♥ 阿哥哥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假裝沒看到。 
♥ 邱問:最想做的事?
 ♥ 很多事噎! 這輩子做不完。 
♥ 可樂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不用加了! 我知道你身體很差! 
♥ 普普風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一半一半! 世界奇觀即將出現。
♥ 蓉咩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媽媽肚子裡。  
♥ 瑋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為什麼人有淚腺?
♥ 小K問:你的手機多少?
 ♥ 09369..... 提示很多了嘿!  
♥ 小晴問:你愛我嗎?
 ♥ 你... 哪位ㄚ? 大嬸還是大叔? 如果是帥哥我就愛。
♥ 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你ㄚ... 我算算。 該交的時候就會交到了! 一切都是緣份ㄚ!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很遼闊但也很狹窄。 
♥ 張姐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沒有。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 我永遠在你心裡。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 你要陪我過也可以ㄚ!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 能不能永遠不要起來?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好ㄚ! 你出錢我就去。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 把你家鍵盤敲爛就可以。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為什麼現在是冬天?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 我們有在一起過? 還是這是你把妹招數? 
♥ 小頭問:你家住哪?
 ♥ 媽媽說不能跟陌生人說我家地址在:桃園縣楊梅鎮........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這個要問我體內的胃。
♥ 阿伸問:加辣嗎?
 ♥ 你想吃我? 最好不要加辣,但是,需要高溫處理。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 我來催眠你吧!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去問他不是比問我快?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因為他們愛ㄚ! 不能阻止的!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你覺得:你要被記警告結果被記大過好笑嗎?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小熊維尼不是正方形的!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去找阿拉丁神燈!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意外過世。 最後結局還是要去找下一個男人不是?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不多,也不少。 哪種朋友?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但是勒,我還是覺得挫賽仔好聽噎! 因為挫完感覺不同。(髒)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你才知道ㄚ! 但是我很有禮貌的! 我們私底下在慢慢討論吧!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發卡﹍ 要看是發什麼卡。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 你剛剛點誰?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世界和平。世界和平。世界和平。(愛好和平人士)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 雖然國小有拉筋,但是,不認真,至今還是劈不下去,很慚愧。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沒看到! 看不到! 為什麼要拔掉? 不會ㄚ!我愛死看牙醫了!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他? 看他是誰摟!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 不知道! 但是我想回答噎!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 有新之助的翹嗎? 你的噢? 還不錯拉! 可以賣個幾兩錢。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有ㄚ! 我習慣起床一拉!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我舉了.. 你看!你看! 可惜你看不到ㄚ~(欠打)
♥ 阿苯問:hihi
 ♥ ha~ha! Hello。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 我不會填! 我只會打。 我每題打完都會休息,不用你提醒。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 還不錯,但是,常吃會覺得很噁心。
♥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怪咖? 水瓶座的腳都很怪?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不知道,但是我跟他一定不熟。 還好摟,讓我打發時間。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恩,臉上的眼睛,不是屁屁裡的。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你問我,我會說:對ㄚ。 但是私底下我會說很難看。(交友必備)
♥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 我沒工作,我沒經濟來源,很抱歉不能包給你。
♥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我不喜歡你。 我愛你。(噁心)
♥ 雪花問:失去他,好嗎?
 ♥ 不好。 我失去了他,我哭得很慘。 我家的狗狗ㄚ~
♥ 小黃瓜問: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要看是愛上誰ㄚ。 像是愛上我就很幸福。 哈哈哈~
♥ 慶問: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此時此刻我寫到了。 以後我不敢跟你保證。 你要買保險嗎?
♥ 小豬問:想打我嗎?
 ♥ 為什麼要打你? 我脾氣很好的。
♥ 自戀貓問: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 不會,我不會像白痴一樣發瘋,只會像神經病一樣大笑。
♥ 北鼻問:你喜歡去哪裡?
 ♥ 可以不用腳走就到得了的地方。
♥ 小薄問:現在想說什麼
 ♥ 噢~爽ㄚ!頭髮變長了! 但是也退色了。
♥ 零下問:最喜歡的國家
 ♥ 很多的!
♥ 懷懷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 有生命的人。
♥ 大凡問:不要殺我好嗎?
 ♥ 我又幹麼要殺你?
♥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 打117,她就會告訴你。
♥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 喜歡,沒有太陽的天空。
♥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 是的,沒錯,打發時間,我想我打完就剛好可以下去吃飯了。
♥ 琉璃問: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 星星還有白雲。
♥ 姿姿問:如果你中了100萬要幹麻?
 ♥ 存起來,晚年在享受。
♥ 霞霞問:你還是處女(男)嗎?
 ♥ 我是金牛!
♥ 佰佰問:吃過屁嗎?
 ♥ 好髒噢你...
♥ 大卉問:你喜歡帥哥還是正妹?!
 ♥ 帥哥然後才是正妹。
♥ 鬼妹問:無名好玩嘛?
 ♥ 懶得用它。 複雜。
♥ 米兔問:哪個高中制服最正?
 ♥ 怎樣正? 男生穿了會變正哥那種? 
♥ 汪小V問:真的有可愛女生嗎 ?
 ♥ 看久了就會覺得也還好。 個人的感想。
♥yu問:世界上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 世界不和平。
♥ 白妞問:怎樣可以有IQ180的頭腦?
 ♥ 讓我來催眠你吧!
♥ 虎牙問:提供一個給阿扁酷刑吧?
 ♥ 把他拉成立體的,別再扁拉。
♥ 小彥問:我是不是真的那麼帥啊??最近好困擾說...
 ♥ 是ㄚ!帥到你自己都很困擾呢! 有機會我們可以認識一下的!
♥ 賈小妹問:下雨時你最想做什麼?
 ♥ 衝ㄚ... 
♥ 鮪魚問:遇到一直煩你的人會想怎樣!?
 ♥ 直接跟他說:你很煩噎。(笑著說)
♥ 小瑜問:你累了嗎?
 ♥ 來一瓶保力達蠻牛吧!
♥可愛的問:我可愛嗎?! =)
 ♥ 你名字是可愛。
♥阿飄問:你是誰?
 ♥ 有機會再跟你慢慢解釋。
♥小朱問:你有試過大笑30秒不換氣嗎?
 ♥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收到留言的就點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上一篇:問卷

下一篇:  新年快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