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5:11:29 小朱。

  心情 . . .


  為什麼... 
  在擁有的時候不好好珍惜 等到失去了才想去珍惜 ??

  為什麼... 
  當我留下眼淚的時候是我最脆弱的時候 而不是最快樂的時候 ??

  為什麼...
  快樂的回憶比傷心難過的回憶還容易忘記 ??

  為什麼...
  有記憶這東西 ?? 
  我寧願忘記所有事情 也不要記住任何事情
  我才不想每天都在回想以前的事情 
  我只想面對現在 不想回想以前 

  為什麼...
  人是善變的 不行永遠喜歡一個東西 一個人 永遠不變 ??

  為什麼...
  每次都因為自己的顧慮而失去機會 ??
  
  為什麼...
  童話故事的結局永遠都是 
  從此以後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而現實... 卻不是 ?? 
  小時後的我... 永遠都相信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 一定都會像童話故事的結局一樣...
  但現在卻都不一樣了 此時發現 小時後的我好單純
  現實≠童話

  為什麼...
  要逃避現實 不去面對 ??
  現實永遠都是慘忍的 但是你不去面對它 不是更慘忍 ??

  為什麼... 
  承諾是一時的 不是永遠的 ??

  為什麼...
  說謊的時候只想到自己沒想到被害人 ??

  為什麼...
  藉口已經是生活的一大部分 ??

  為什麼...
  我愛的人 他不愛我 等我不愛他時 他卻愛我 ??
  為什麼我不晚點愛他或不讓他早點愛我 ??

  為什麼...
  人生中 有這麼多錯過 而不是剛好經過 ??

  為什麼...
  人間沒有孟婆湯 ??

  為什麼...
  堅強的背後是脆弱 ??

  為什麼...
  在我孤單寂寞的時候你不再我身邊 ??

  為什麼...
  每件事都成反比 ??

  為什麼...
  只在意別人的眼光 不行做自己 ??

  為什麼...
  對別人的要求這麼多 卻不要求自己 ??

  為什麼...
  人不行輕鬆過日子 卻要給自己一大堆壓力 ??

  為什麼...
  人那麼貪心 每件事都追求完美 都希望自己是最好的 ??

  為什麼...
  寧願傷害別人 也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 ??

  

2007-09-09 10:23:47

耶穌愛妳 0.0

乖乖, 人是自私的! 我也是,

版主回應
呵呵 ... 耶穌恨我 ˊ  ˋ

 害 ~~ 人是自私的 大家都是 ??

 哈哈 把大家都拖下水了 ...
2007-09-09 10:56:02
小何__× 2007-09-08 17:51:13

你最近幹麻 ?

版主回應
 我最近可慘了 ...
 一大堆事情發生呢 !! 
 算了不想說了 ... 
 害 ~~
 人世間難了嗄 ...
 ㄚ門 善哉 阿瀰陀彿 ... 
2007-09-08 18: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