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19:10:40樂樂 *

小董 = )

昨天接到電話

還以為是某某人打來的

原本想掛電話的

結果電話那頭碼上冒出"老大"2個字

呵呵    原來是小董

會叫我老大的人只有他 = )

好久沒聯絡了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

話說回來,我們認識有將近5年了耶

好久噢

連一次面都還沒見過

希望能趕在你出國前見面 = )

最後還 I miss you勒   哈!

聽了真感動

我也回答"me too"

小董阿

我也想帶我男友去找你阿

可是他是個大醋桶ˊˋ

等到有紅色炸彈再請你來   哈

老大我也很想你唷

下次連絡都不知道是何時了

 

 

 

 

 

 

 

 

 

 

 

 

 

 

 

 

 

 

 

miss you too

上一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