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1:24:42樂樂 *

長相

今天要交大頭照

強咩說我旁分也很好看 = =

後來晴寶就說她也想看

拿給她看後

她:妳真的不適合拍照耶

我:對阿 很醜齁

她:妳臉明明就很小 他把妳拍的好大 - -

我:我臉小?!我臉大好嗎?!(我真的很生氣的對她說- -)

她:不會好嗎 妳是臉小

我:妳看 明明就是臉大 我是頭小好嗎(把頭髮全用起來)

我真的很愛跟她爭執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是頭小臉大 = =∥

 

 

前幾天

松松:妳有帶過牙套?

我:沒有阿 = =

松松:是噢 我以為妳有帶過

我:怎麼說?

松松:因為妳牙齒很整齊阿

小開心了一下

 

 

前幾天

六隻小姐:妳有去隆鼻齁

我:……

我:並沒有好嗎= =

六隻小姐:那妳鼻子怎麼這麼挺

我:我怎麼知道 天生的

 

 

前幾天

老師說鼻子很挺的自我主見很強

瘋子:老師在說妳啦

我:……

 

 

上學期

瘋子:妳鼻子上面有凸出來一點耶

(想知道的來問我 - -)

我:疑 真的有耶!!

瘋子:聽人家說 這種人很難相處耶

我:真的嗎……

瘋子:對阿 我是聽人家說的

我:晴寶也有耶 哈

瘋子:對阿 妳們2個一樣難相處

我:……

上一篇:天阿ˊ~ˋ

下一篇:我沒在耍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