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16:42:29筑筑

高鳳數位容學院

高鳳附近呢??有果園!!!!!!!有豬舍~羊舍~雞舍~鴨舍

  早上太早起床~三不五時有怪怪味道!!!!那就是屎味

 

雅房前面有劉記!!!再前一點如月在又邊走呢是份仔麵店~

喝喝~肚子餓????????

 

我還記得剛來很蠢!!!!!從台北太早下來某一天宿舍紅色大門還沒開~~~

我剛下來什麼都不懂~(爬牆)~我不是小偷喔~請勿模仿喔!!!!!

 

有一個學長說你怎麼進來的!!!!!!我說爬牆!!!!!下次不可以唷~~

 

我一直說對不起~然後呢???認識很多的室友~哈哈

 

 

北中南東部都有~剛開始不知道教室在哪裡???

 

每個老師每個不同科目都要自我介紹!!!!!

 

 

這是高鳳的校門口

這左邊是套房             右邊是雅房           那年下午拍

           太陽快要下山囉~^^

 

這是我大一剛搬來的宿舍雅房~搬了好多東西真累呀

      我從台北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