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00:26:02筑筑

知己知足 田園生活

 

 

我每個假日我都騎腳踏車(迷你小紅),出去走走反而有不同的感覺,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學校附近有一家檳榔店,但是我每次經過讓不知不覺讓我深深的吸引.

田裡有兩三隻鵝跑來跑去雞也來來回回叫咕姑~咕.        

 

雖然說我在繁華的都市待久了也待習慣北部生活著很吵但是又很有壓迫感,

剛開始我來到最遠屏東縣也不習慣.生活飲食跟風俗習慣都不一樣.有時也會想回

家但是這也是我辛辛苦苦苦讀,我一直希望能在南部生活也想脫離家庭的依賴,

那時候我高職畢業沒多久,好不容易找到工作卻因為我要讀書所以離職了.雖然心

中有點捨不得.但是我也要努力的去完成.這也是我唯一的心願.我只好努力去拼拼

看,有努力者凡事都會有收穫的,或許讓我體驗過賺錢那麼辛苦的重要性,我身邊輕

朋好友都捨不得我離開,人生嘛!本生就有得必有失,人沒有天天都贏也沒有天天輸的道理.

 

本來想靠自己親手賺的錢.來過我的一生但是,萬萬沒想到我身上的錢不購

時,想要打工卻無法做到,因為我只有腳踏車,我有努力的找,但是有些工作真的不適合

不是太晚就是要摩托車,所以我拜託以前工作店長幫幫我,就算苦也要苦到底.

然而逼不得已每個週五都要回去,所以我犧牲很多堂課.我知道班上同學跟老師都很幫忙我

所以我想也不能辜負她們的期望了,她們努力的幫我,我也不能辜負她們或讓她們失望

我永遠感激在心中,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陰霾我會重新振作起來的.加油!!    

如今以我已大二該懂事了也不該小孩子氣了,我要堅強要努力拼拼看!!

我也該學習負責任了,不能再懶惰了.

 

 

2010 年 01月 15日  當時我騎一騎剛剛好累了停下來,我停下來單車之後鴨子突然叫起來原來.

 

我嚇一跳!!         一打(12)隻的鴨子,兩隻的雞,一隻土狗,我往右手邊忽然發現有鴨子在叫.

它餓餓餓餓餓了,    每隻鴨子看到女主人手上的食物跟著她, 眼睛水汪汪的看著女主人.

附近的水緩緩的流下來,悄悄的流露地面上,鴨子吃飽飽的慢慢走到旁邊喝水.

頑皮的土狗東跑西跳的真可愛呀!! 可是水從水管永出來的聲音真的很獨特如身山泉一樣        

上一篇:冷颼颼的周六~

下一篇:選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