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10:08:08筑筑

我多益成績出來了與朋友之間關係的感受

 

 

 

 

 

 

 

 

 

 

 

 

 

 

 

 

 

 

 

 

 

 

 

 

 

 

 

 

 

 

 

 

 

 

 

 

 

 

 

 

 

 

 

 

 

 

 

 

 

 

 

 

 

 

 

 

 

 

 

 

我考多益只是為了我自己程度到哪裡?!

不是說誰比誰高,或是取笑別人~~~

最大敵人就是自己所以考不好沒關係在接在力

凡是有努力的人是最大成就感而且會感到不同的收穫

我就是我,[安靜]不是不講話不是沒有脾氣

雖然我表答能力比別人弱但是我總有一天會站在舞台上表現自己的

他們說為什麼你不交朋友,我說了交朋友要看人還有好壞

會幫的你還是會幫你,不會幫你還是不會幫你

而且到時候朋友之間會有誤會.糾紛.起爭執~~~~~~~~

所以我選擇不交朋友

一個人出去旅遊有什麼不好你可以做你自己

不用在忽別人感受不用在忽錢的問題多好

但是有時候朋友在會有不同感受錢會分攤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