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0:55:35筑筑

我最近累~~~~~

最近ㄉ我開始懶散起來,
有課不去上漸漸的曠課越來越多.

上班的時間都正常上班都還記得,反而開始漸漸的上課很無趣,這樣不行喔!!

我忘記到底為了什麼而來呢? 哀呀~~~真遭糕 !!

我在墮落下去~~不但工作沒有了~~~連學校也沒有嚕!!

我要振作起來!
 
把學業唸好~~工作做好~~啦啦隊練好~~在把多益練好~~差不多考試都及格

我也慢慢的知道 ~~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的意思!!

我也慢慢的不挑食,萬一挑食會遭天遣的唷!!

把這次啦啦隊練好完後,我要開始準備多益了我證明我的實力.

慢慢的知道賺錢的辛苦~~偶爾出去郊遊也不錯~~~~但是自己要節省
 
吃飯也節省~所以想要專屬的東西話呢?!
 
嘿嘿~~自己想辦法吧!不要做出傷天害理的事唷!
 
會對不起你自己也會對不起家人唷!!
 
我即將要十九歲了我要成熟一點!!
 
我不能像小孩子的任信~~~
 
我要擺脫宅女~~走出自我~~哈哈哈哈哈